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业板已开启疯牛模式

沪指早盘维持震荡走势,午后开始逐步走高,一举收复3300点。创业板指全天一路强势走高,放量大涨突破年线的压力位。从盘面上看,独角兽概念、计算机应用、5G等板块涨幅居前,两市仅钢铁、煤炭等几个板块下跌。沪股通净流入11亿,深股通净流入4.51亿。 截至收盘,沪指上涨0.57%,报收3307点;深成指上涨1.6%,报收11194点;创业板上涨3.53%,报收1856点。


创业板收盘已放量突破60周线,虽然60分钟出现背离钝化,但后面关注是否有化解的可能,从周线看,创业板底背离结构形成之后,意味着应有半年的上涨周期,中线应有较大的反弹空间,有上冲1900-2000的动能和机会,深成指今天突破了长期趋势,中线震荡走强的概率也加大,如此,投资者可能将迎来一个可期待的收获季节,大家要珍惜并努力把握好这次减亏损甚至是赚钱的机会。


次新板块受龙头特停的消息影响今天有小幅调整,次新股的龙头贵州燃气午盘后出现了跳水,这还是比较明显的信号,尽管创业板拉高,但有资金也借此实现了获利兑现。很正常,现在市场新热点出现,资金有了更多的选择自然就不会抱着一棵大树吊死,会分流到其他热点中,所以今天妖股再度走弱。投资者一定要区别对待手中个股!


午后盘中资金蜂拥而入,于是创业板彻底疯狂了!随着市场对创业板投资价值的认可,创业板的整体走强将越发的确定。所以这无疑将会点燃市场强力的做多热情,可以说创业板的大牛市已经开始。所以操作上,整体还是建议大家以中小创为主,回踩就是入场抢低价筹码的机会,但是不要追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