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是否能冲上两千!
  今日股指在扩大投资、拉动内需的利好影响下,出现了久违的跳空放量大涨行情,沪深两市大盘跳空高开后全天基本维持单边上扬走势,至收盘两市有超过200家个股封上涨停板,沪市站稳1800点,深市站稳6000点,成家量急剧放大。上证综指报在1874.80点,涨幅7.27%,深证成指报在6127.12点,涨幅6.50%。两市下跌个股仅有8家。不计ST股,两市涨停个股增加至228家左右,2家个股跌停。两市全日成交,较上一交易日急剧放大接近1倍,其中,沪市成交589亿元

,深市成交222亿元。
  很明显,十大措施4万亿的刺激经济方案出台带动了股指的上扬,那我们究竟怎么来评判政策的显著作用呢?首先中国的经济刺激方案出台是在国际环境动荡以及整个经济增长速度放缓的时候,4万亿的总量只比美国的刺激方案少一些,但要高于其他经济体,显示迫切提升经济的决心,也对于保增长这一目标最直接的体现。其次,从方案中我们看到了投资特别是投资来拉动内需成为主角,这和前期的两万亿铁路计划,五万亿基础建设和一万亿的灾后重建是一致的,投资将成为未来一段时期经济的引擎,以有效扩大投资来促进当期经济的增长成为近期的核心。最后,经济刺激方案对于证券市场是长期利好,带来了政策的预期,消除了不确定性,而财政政策和货币政策的转向也昭示着新一轮经济的启动为时不远,政策上还有更大的调整空间。
  今天大盘运行的节奏非常有规律,完全按照技术在运行,早盘在快速上冲后主动回撤,使一部分底部获利盘充分回吐,午后又主动回撤笔者中午提醒的1820点,随后再次上攻,收盘时已经将1840点踩于脚下,由于这个1840点是10月24日的收盘位置,之后大盘形成了一个向下的跳空缺口,根据缺口理论,连续2天收盘突破1840点,大盘就会继续向上运行,至少会挑战上面的缺口。
  从技术上分析,由于前期下跌速度非常快,不排除这次反弹速度也非常快,从而在明天就完成目标涨幅,所以,笔者提请投资者,可以在明天冲高时先了结部分获利筹码,等到大盘回调时,再根据情况,选择有上涨潜力的股票介入。明天大盘的阻力1870和1900点和2000点,支撑1820—1840点,破1820点,必须时刻防止快速下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