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存贷款基准利率下调,明天收红的可能很大!

  今天的A股走的很是蹊跷,上午还在反抽,下午开盘就风云突变,走出跳水行情,市场被打的晕头转向。


    今日沪指以下跌52.01点收盘,收在1719.81点,两市总成交量较上一交易日减少了69亿元,较上一交易日减少幅度为11.77%,市场呈价跌量减的态势,有8家股票涨停,有66家股票跌停,上涨家数与下跌家数比基本为2:13,市场呈普跌状态。今日有873家股票跌幅超过大盘跌幅,占今日开盘家数57.4%,从上述数据看,今日市场是稳指数,跌个股,目前市场进入了个股结构性调整阶段,个股走势进一步分化愈演愈烈,这是市场进入底部区域阶段最明显的特征之一,这也是我们一直强调不能抄底,甚至追高抢反弹的主要原因,这时是个股风险最大的时候,很多投资者可能认为大盘快见底,风险很小,便冒然进场抢反弹,最后可能应了“高手死在山脚下”的那句话。


   中国人民银行决定,从2008年10月30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贷款基准利率,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由现行的3.87%下调至3.60%,下调0.27个百分点;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由现行的6.93%下调至6.66%,下调0.27个百分点;其他各档次存、贷款基准利率相应调整。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保持不变。


    这又是随全球降息的一致行动,为的就是“稳定”经济平稳发展,是救经济,还不是救市场。降息对经济的影响还有一个漫长的过程,不可能立竿见影,所以短期对市场影响还有限,再降一二次,市场就真正见底,毕竟股市是经济的晴雨表,会在经济见底前半年至一年提前反应。但现在可以逐步提高市场信心的时候了,所以,明天的股收红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操作上,不追高,关注蓝筹股的动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