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大盘将遇阻3628附近

节日期间判断:虽然美股、港股下跌,但不影响大盘在周五开市有好些表现,红盘收场! 周五大盘跳空高开,最高3612点,收盘3592.17点,上涨24点,准时红盘收场。创业板收盘3243.2点,下跌1.45点,成交量1976亿。个股上涨3487家,下跌只有1033家。农业种植大放异彩,种植板块大涨7.45%,鸡鹅鸭猪高兴,也跟着上涨,大金融三胖的保险厉害,上涨5.3%,证券、银行小涨,稀有资源、煤炭、磷化工、有色、钢铁、抽水储能纷纷下跌,绿色电力是下跌的带头大哥,大跌4.33%收场,煤炭也下跌2.43%。

山西大暴雨,造成60多座煤矿停产,内蒙要大力增产煤炭1亿吨,这是周五煤炭盘中曾经大跌4.45%的原因。电价可以上下浮20%。现在电力紧张,允许上浮是对电力、煤炭利好,电力板块九月份已经大涨过,煤炭九月份中旬开始以调整为主,下周一应该有表现。

周五农业种植板块异军突起,原因是严重落后大盘,现在需要补涨,有色资源股今年1至8月是芝麻开花节节高,上涨多了,现在需要休整,腾出机会让农业股飞一下。

下周一大盘摇摇晃晃,3628阻力难以突破。

以下是潜龙自娱自乐的实盘操作,请读者不要跟着买进,因为股市有风险。持有纳电池+煤炭股6003XX,成本13.4元,收盘11.88元,亏11.34%。 周五在13.95元下网捞磷化工股0023XX,收盘14.6元暂时捞安慰奖4.6%。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