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大盘拉开反弹序幕

周五收盘3572.37点,上涨14.09点,成交量4259亿,创业板3276.32点,上涨60.58点,成交量2040亿。大盘指数虽然上涨,但个股下跌居多,上涨只有1317家,下跌3167家。国家大基金概念、第三代半导体、芯片、煤炭、纳电池、盐湖提锂等跑赢大盘,鸡鹅鸭猪、养殖、农业种植、医美概念、白酒、磷化工等下跌,大金融三胖只有银行小微涨,证券、保险小跌。

煤电可以联动,电价可以上浮,下一步拉闸限电的问题可以逐步解决。下周大盘将拉开反弹序幕,到时3610附近将遇到阻力。

股海捞小鱼】以下是潜龙自娱自乐的实盘操作,请读者不要跟着买进,因为股市有风险。持有纳电池+煤炭股6003XX,成本13.4元,收盘11.45元,亏惨了,大亏14.56%,上周五在13.95元下网捞磷化工股0023XX,周一最高摸到14.8元,没有逃跑,后来急急忙忙在14.48元卖出,仅捞安慰奖4%。周三在10.26元下网煤炭股6001XX,周五收盘11.48元,暂时捞鼓励奖11.86%。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