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资源股再次吹响螺号

今天大盘最低3539点,收盘3568.14点,下跌4.23点,成交量4558亿,比上周五增加299亿,深成指收盘14350点,下跌65..97点,成交5465亿,创业板收盘3276.48点,上涨0.16点,成交量1982亿。指数下跌。个股却上涨居多,个股上涨2782家,下跌1689家。煤黑子表现不错,大涨6.08%,多只煤炭股涨停,磷化工、大豆高梁玉米上涨,HIT电池、钴、小金属、稀有资源、风电、电力,特钢、氟化工、盐湖提锂哗啦啦上涨,白酒喝醉,下跌4.3%,医疗器械、食品加工、生物制品、国家大基金概念纷纷下跌。

周一演绎是近似煤飞色舞,白酒喝醉。资源股与白酒等食品加工、医美概念是两条路斗争,以茅台为首的白酒股上涨,资源股就要打冷颤,反之亦然。大金融三胖,除了证券小微涨以外。银行。保险绿盘。上周五大盘指数上涨个股有3167家下跌,今天指数下跌,个股却有2782家上涨,大盘表现不好,个股反其道而行之。

明天大盘没有什么大问题,个股上涨比下跌多,摇摇晃晃又一天。

【股海捞小鱼】以下是潜龙自娱自乐的实盘操作,请读者不要跟着买进,因为股市有风险。持有纳电池+煤炭股6003XX,成本13.4元,收盘11.93元,大亏11%,上周三在10.26元下网煤炭股6001XX,今天哐当一声涨停,收盘12.63元,暂时捞鼓励奖23%。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