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稳步前进!

今天大盘表现不错,低开高走重返3600大关之上,收盘3609.86点,上涨27点,成交量4440亿,创业板收盘3338.62点,上涨53.71点,成交量1894亿。个股上涨2557家,下跌1894家。新能源、旧能源表现不错,抽水储能、氢能源、HIT电池、风电、光伏、页岩气、充电桩、宁德概念、可燃冰上涨,连煤黑子也上涨2%。鸡鹅鸭猪调整,房地产、银行、电商调整,大金融三胖银行下跌,证券与保险勉强翻红。

新能源重要,传统的煤炭其实也非常重要,没有煤炭发电,绝大部分新能源汽车就要趴地不走。煤炭被连续打压,上峰一天发四道金牌,严控煤炭价格,近期煤炭股摇摇欲坠,今天终于露出一丝苦笑。原因煤炭公司表示价格控制至1200至1500区间,其实保持这个价格到第四季度,煤炭股会赚翻了,业绩厉害了,因为第三季长协动力煤价格只有600至700元。

明天大盘盘中继续有反弹!

股海捞小鱼】以下是潜龙自娱自乐的实盘操作,请读者不要跟着买进,因为股市有风险。持有纳电池+煤炭+储能股6003XX,成本13.17元,今天盘中咣铛一声,发力攻击涨停12.45元,收盘12.19元,依然亏7.5%。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