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大盘能否举起反击大旗?

周四收盘预警:明天关注3295附近压力。大盘上涨至3295附近很容易被空头突袭。周五大盘低开再高走,最高到达3288.22点就腿。空头没有等到3295就提前出动,没有吓坏沪综指,沪综指仅下跌4.78点,收盘3276.89点,科创板被吓坏了,下跌2.3%,创业板收盘2690.83点,下跌30.66点。沪综指成交量4039亿,创业板成交2091亿。个股上涨1990家,下跌2669家。

周五权重股走得稳定,保险、银行、地产、煤炭逆势上涨,证券小微跌,赛道股纷纷下跌,新能源汽车、汽车零件、中芯国际概念、芯片、军工、钙钛矿电池、集成电路、半导体元件、储能、锂电池等下跌。

美帝周五晚继续上涨400多点,上涨原因还是通胀压力逐步减少。美帝通胀压力减少,加息幅度就没有这么狠,对世界是好事,美元加息狠了,全世界的美元资金就会向美帝靠拢,不利世界经济。收盘后知道中国石油等五只大盘股从美帝退市,这不是好事,但对大盘没有根本影响。

大盘下周一应该不会太差,红旗能够迎风招展一下,不会大跌,有机会红盘收场!
【股海捞小鱼】以下是潜龙自娱自乐的实盘操作,股市有风险,请不要跟着操作。周三在11.25元附近下网钠电池股0025XX,收于11.62元。周四大盘上涨51点,这个东西居然逆势下跌,收盘11.48元,周五11.54元附近出局,盈利2.48%。在14.18至14.33元下网磷化工股0023XX,周五冲到14.66元,在14.60元附近逃跑了,盈1.8%。在13元附近下网储能股3004XX,收盘12.98元,买亏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