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击穿2638点后的反弹可以预期!

今日大盘整体呈现弱势震荡反弹走势,创业板反弹4个点,主板跌4个点,盘口看5g通信板块领先反弹,软件,航天军工等板块活跃。今日早盘一轮打压,通信软件芯片等科技板块活跃带动创业板反弹欲望较强,主板打压2654点抄底盘迫不及待入场,主板操之过急反弹,但午盘震荡回落击穿2653次低点尾盘回钩,因此以目前市场趋势和心态,不击穿2653和2638点的反弹都是心有余悸的,破掉后反而出现力度较大反弹可预期留意,短期大盘研判简单表达就是关注大盘5日线下压直到击穿2638出反弹节奏好。


今日市场再次出现一次地量,在大盘新低破位之际预示市场恐慌抛压不大,新低复新低而市场多次次新地量则往往预示a股市场底的逼近,大盘越低,大盘多空较量会会越来越多,大盘反弹机会就越来越多,未来强势板块会提前跑出来。


目前进行的是软件,芯片,通信等强势板块补跌,主力意图是打压市场信心制造新低破位导致恐慌的氛围,这个意图前面提前预料过。但他们依然将是未来市场主流热点,因此目前被主力打压时间不会长久,它们反而具备板块牛市调整特征,急跌慢涨,这些板块一大批历经长期超跌而具备显著翻倍潜力就是未来大机会。


大盘经历一波破位打压,今日领先反弹是5g通信板块,这就是目前a股强势板块,也预试未来热点方向还将是通信,软件,和芯片为主,另外智能制造,航天军工题材,生物科技,新能源汽车等板块为次热点配置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