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独角兽概念启动对科技成长股具有积极意义

非主流创投板块受到政策刺激成为短期热点,资金分流主流科技核心板块资金,同时核心科技板块在一定幅度反弹后也存在洗盘要求,因此对于大盘短期数日是整理的预期,关注20周均线的下行压力。


科创板的开设和其注册z的试点政策对于市场有一定突然性冲击,从昨日周一和今儿两个交易日看都走出先抑后扬的v形震荡走势,表现出来恐慌抛压并不大,但量能渐渐萎缩观望情绪增加,关于本次震荡整理下档支持,本人预期在主板2600创业板1300一线。


近期a股热点一直收到政策驱动,券商到人工智能,到创投,现在独角兽题材也开始波及启动,独角兽概念是科技成长股梦想,是对于科技成长股中线预期将带来非常积极的向上信号,因为热点的变化方向正确与否对于未来a股的发展健康与否非常重要,未来世界和我们的经济战略重要科技领域竞争就是信息科技,人工智能,生物科技,高端制造等等这些,其中软件芯片,通信互联网,人工智能,生物科技等是独角兽的优良品种,,如短线热点创投这样的,短期草草还是早点歇了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