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全面清舱。

? ? 从6月份开始,全面买入300039,上海凯宝,当初在大盘行情不明朗的情况,我们勇于买入我们认为有行情可能的凯宝股份,果不其然,凯宝走出了一波类似于基金操盘手做的行情。

? ? 下面是我在股吧里的总结:

? ??自凯宝6月26日放出一根阳线,这就是一个上涨的起点,从技术上讲,上周五,8月1日,就是第27天,拉升受大盘最后快跌,最后收在14。15元。

? ? 参照去年,凯宝涨到8月6日,也是27天,后面的大盘的上涨就和它无关了,凯宝就自个玩了,开始一波一波的调整,直至去年过年时,开始新的上升。

? ? 今年凯宝年中行的涨幅还小于去年。
? ? 说实在的,今年的行情,胆大的好做,那些大蓝筹,死股,靠着沪港通连拉,创业板连续下调,存量资金的杂耍,周期股,没看到业绩转折点,小板股,调整中。? ? 昨日行情运行到第28日,凯宝在大盘良好的情况下,并没有呈接27日的上涨,而且大的抛单不少,这就让我坚定了清舱的决心(原来我预看到15元以上)。? ? 今天早盘,在大盘承接昨天上涨的情况下,凯宝早盘有冲高举动,全面清舱,量比较大,分了好几批出掉。? ? 我只是判断下面的调整的可能性已经远大于上涨的可能性,落代为安,是上策。? ? 等待下一个安全的趋势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