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攻击目标板块热点分析

?


攻击目标板块热点分析


?


最新消息:


?


1、家 宝主持国 务 院会议 通过《文化产业振兴规划》


?


2、厉 以 宁:宏观调控政策不能变 信贷结构亟待调整


?


3、福建圣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首发获通过


?


4、货币政策基调不变 防通胀并非下半年工作重点


?


5、英国巴克莱银行增持中石化8735万股H股


?


6、发改委:上半年炼油行业净盈利454亿元


?


7、美股涨跌互现,油价小幅回落(道指微跌0.39%)


?


盘面观察:


?


正如笔者所料周二的调整是一次短线快调,周三深沪股市就出现了大涨:


?


昨日沪综指开于3207.99点,最高3301.43点,最低3207.26点,收于3296.61点,上涨83.4点,涨幅2.6%,成交额2094亿元;深成指开于13113.66点,最高13378.91点,最低13111.83点,收于13353.21点,上涨176点,涨幅1.34%,成交额1027亿元。盘面:沪A 上涨699家,平盘44家,下跌111家;深A 上涨583家,平盘65家,下跌98家。板块个股:石油化工、煤炭采掘、化学工业、网络服务、光伏发电涨幅居前。


?


综观盘面:个股普涨,巨阳报收,强势特征极为明显。


?


未来预测:


?


目标:3525.11点一线。为何将目标锁定在这个位置?笔者前期大量的博文都有过论述。现在再次强调:打开沪综指K线组合,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到——08424日至0866日的K线组合,我们可以清晰地看到,大盘在这段时间内走出的是个孤岛形态。即08424日,大盘跳空高开,当日留下了一个高达164.92点的大缺口;08610日,大盘跳空低开,当日留下了一个97.22点的向下大跳空缺口。这个向下的跳空缺口一直到现在都未回补,因此在K线组合上出现了一个从08424日到0866日运行30个交易日的孤岛图形,这个孤岛的平均值为3525.11点,其最低点为3312.72点。——现在大盘即将就要打通通向孤岛之路了,即,不出意外,今天就会回补3312.72点的缺口,而一旦缺口予以封闭,从纯技术角度来看,股指就会向这一孤岛的腹地3525.11点一线进军。


?


板块:短线,文化传媒。受《文化产业振兴规划》通过的消息影响,该板块可能会强势上演。中线:银行、地产仍然会充当领涨先锋。理由有三,一是,这两大板块调整已经有些时日;二是,六月领涨板块近日除此两板块都开始反复表现;三是,最新基金半年报显示:银行地产成为基金二季度增仓最重的板块。长线:新能源和重组股。至于重组股历来都是A股市场不败的神话,这里不多论述。而对新能源股长线看好之,理由也有三,其一,世界能源日趋紧张,美日等发达国家都在抢占新能源制高点,并将其作为摆脱危机和危机后新兴产业支柱;中国,作为世界能源消费大国,唯有发展新能源才能够解决能源还未环境等诸多问题;其二,刚刚出台的《文化产业振兴规划》突破了大家原来认识上的只有十大产业振兴规划思想,暗示了我们下一个产业振兴规划很可能就是“新能源产业振兴规划”;其三,最近,美国两位重量级人物来华访问,都涉及到了两国新能源间合作问题。


?


强调:个人感觉今日大盘可能窄幅整理的可能性较大,万一出现大幅震荡,强支撑在5日均线3252点一线,强阻力在本轮反弹的黄金分割位3368点一线。收盘小阳小阴。


?


操作策略:


?


持仓者,暂可按兵不动。轻仓或空仓者,可以密切关注银行、地产股,如,前期表现不突出的银行股中信银行(601998)和有重大重组预期的商业地产股成城股份(600247);长线布局新能源股,尤其是近日已经有所表现的光伏太阳能以外的现在还没有怎么表现的新能源股,如风电和生物植能类股票,可以关注大股东即将更换且有实质风电概念和隐含煤炭概念的金山股份(600396),另外,中报业绩大幅增长、参股两大金融、燃料乙醇龙头股丰原生化(000930)仍然需要关注。


?


一家之言 ? 一管之见


?


?


?


以此投资 ?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