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日K标准的老鸭头走势!

?天成控股的技术图形,日K标准的老鸭头走势,头部放量明显,放出了历史上最大的天量。鸭头很扁平,鸭鼻孔下量芝麻点,说明主力控盘很好,鸭鼻孔也较小,这样的鸭头威力很强的,现在涨停恢复到平台后,再进行一组搓揉线洗盘,是洗去最后的不坚定分子。接下来如果一根长阳突破,那老鸭头走势就成立了,短线就进入主升浪。天成控股的走周K是叫做散兵坑加彩虹桥走势,具体的自己去百度。月K的走势叫大平台突破,蛟龙出海。这三个图形多是标准的大涨图形。个股中能出现一个就有翻倍的机会,如果三个同时出现,出现月,周,日K线共振,翻两倍的概率极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