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超短线出局
止赢002268卫视通,300711广哈通讯,避免这几天出幺蛾子。
04-04 13:48 目前手里就留了点证券,考虑的是,万一出幺蛾子,现在能救场的应该菲其莫属了,其他的都是昨日黄花,之前涨幅过大的,只有券商没怎么动过。
04-04 15:00 还没到放假,我们下午盘自己就出幺蛾子来,各指数跳水,山西证券亏手续费也跑了,清仓了,爱咋咋地吧。
04-04 16:23 贸易战正式拉开序幕,这是宣战,能不能真正开打还未可知,对股市的影响也是难以避免的。但是,人为刀俎,我不能为鱼肉任其宰割!要打,就放马过来,谁又怕谁。我天朝的市场还大着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