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5号盘中,行情到位等待多方这周卷土重来!!

?周五早盘两市稍作高开,高开冲高后下探封闭了分时线上的缺口,接着震荡上扬,量能总体维持缩量状态,市场也没有特别强势,但比较好的信号是金融股在券商股的带领下高开高走,金融指数早盘收盘形成了旭日东升的K线形态。今天大盘红盘报收,符合预期,并且尾盘有明显的资金抢筹,经过本周一周的震荡之后,这周大盘会迎来反弹行情。


7月以来,食用农产品价格指数高位震荡,食用油、白酒等消费品也在酝酿涨价;与此同时,CRB指数代表的大宗商品价格持续上涨,输入型通胀再度升温。尽管6CPI创近三年新高,但就目前来看,7CPI仍有可能继续冲顶,通胀预期再度抬头。无论是经济数据还是政策,目前都处于相对真空期,宏观环境暂不明朗,令市场缺乏向上突破的动力,导致场内外资金热情不高。另外,经济数据利好消化之后,反而成为了紧缩政策持续的基础,加剧了市场的谨慎心态。市场经历了67月份以来的超跌修复走势之后,进一步上行的动能仍需蓄积,前期密集成交区及年线附近的压力使得震荡消化成为下一阶段的主要形态。加上后期居高的物价走势仍将制约政策走向,在经济保持了适度增长的背景下,政策层面将继续压制通胀,货币紧缩的空间加大,都会形成对市场的扰动。市场反转的条件并不具备,震荡中蓄势上行应是主要形态。由于目前处于半年报公布期,上市公司半年报业绩的兑现情况将是影响市场的较大因素,半年报业绩推动的结构性机会是这一阶段着眼点。经过超跌修复期,市场将进入反弹攻坚阶段,成长股的表现空间将展开。


操作上,大盘经过连续的调整之后,下跌的空间已经不大,而逢低恰恰是加仓的好时机,大家不必恐慌,今天缩量红十字星预示短期调整或将告一段落,下周多方将从新聚集兵力向上拓展。板块方面,我们建议继续关注政策扶持的新兴产业上和中报高送转的炒作上。


板块推荐:


中报预增股:中报高送转仍将是后市重点,今天300175 朗源股份公布1012受次消息刺激开盘封住涨停,而我们最看好的两只高送转股 600862 南通科技和000598兴蓉投资继续震荡,后市还将大涨,逢低继续重点关注。总之对于高送转板块我们维持小跌小买,大跌大买的操作策略。还有我们提前潜伏的002545东方铁塔今天公布了105预案,出现低开震荡,不过从走势上来看该股行情也没走完,预计震荡几天后将继续拉升。最后继续关注我们上周开始推进的中报有高送转的个股,另外002313日海通讯、002557洽洽食品、002546新联电子等个股,总之对于这些个股在中报公布之前都值得积极关注。另外继续留意这些总股本小于10亿股,每股公积金大于5元,每股未分配利润大于1元且公布业绩预告的中小盘个股。


资源股:资源股继续震荡,但并不认为行情就这么结束了,下周或将再度卷土重来,因为如果大盘要向上反弹和突破,资源股的力量肯定少不了的。今天前面推荐的锆概念股受价格上涨刺激,今天表现强劲,受益此次氧氯化锆价格上升的公司主要为600226升华拜克,002167东方锆业纷纷大涨,继续关注。另外对于600255鑫科材料这类底部启动的个股继续积极关注。煤炭板块中,对于股价稍微低的600397安源股份和000723美景能源等也值得留意。


新兴产业板块:逢低继续中线布局新兴产业板块,重点看好新能源。新一代信息技术和新材料等板块。新能源板块中一些高含权的02218拓日新能和02164东力传动调整过后仍有机会,有望展开填权行情。另外新一代信息技术板块近期也有走强的迹象,一些个股已经悄然构筑了完美的上升通道,走出了底部开始了反弹之旅,今天消息称工信部正制订云计算标准,受次消息影响云计算概念股全线走强,600850华东电脑强势涨停,000977浪潮信息和600756浪潮软件也走强,下周继续关注。另外前面推荐的000823超声电子后市仍有机会,逢低可以积极介入。随着七大新兴产业的陆续出台,相关板块个股势必会迎来炒作机会,后市积极布局。


?


?


9:38? 大盘低开后出现一波快速下探,盘面上受高铁出事影响航空板块表现活跃,另外八一临近,上周开始推荐的军工板块值得继续关注,002013中航精机、600072 中船股份,还有我们反弹推荐的航天科技和中兵光电等。


9:56? 大盘继续调整,中报高送转板块继续表现,我们连续一周推荐的002456新联电子继续逆势拉升,目前稳步攀升,接下来将调整历史新高,002557洽洽食品也保持强劲,28号之前继续看好。


10:01? 受郑糖创历史新高,糖业概念股逆势走强,其中盘前点评的000911南宁糖业和000833贵糖股份纷纷大幅拉升。


10:10? 有色板块开始有活跃迹象,黄金股继续活跃,另外上周二跟大家点评和推荐的000630铜陵有色继续大幅走高,还有一直推荐的600255鑫科材料也继续震荡走高,继续关注及其其他潜力股。


10:33? 大盘也符合我们的预判,没有下去。所有大家坚定的炒作热点就好了。军工板块表现强劲,600072 中船股份和002013中航精机逆势大涨5个多点,继续关注及其其他潜力股。


10:39? 上周一午盘跟大家点评和推荐的科技股002241歌尔声学出现大幅拉升,大有冲击涨停之势,加油!!


?? 13:10 今日沪深股市早盘震荡下挫,市场情绪低迷,投资者出手较为谨慎。成交量较上周五有所增加,水泥、券商、发电设备板块领跌。受高铁事故的影响,铁路基建概念股早盘跌幅较大,晋亿实业(601002)、鼎汉技术(300011)、时代新材(600458)纷纷冲击跌停,板块个股全线翻绿。目前观察市场的抛压较重,尤其是航空运输股等由偶然事件引发空头市场的兴奋点,短期内大盘走势并不乐观。不过,对于突发事件引发的急跌往往会在一段时间后自动修复,提醒投资者后市不必过分悲观。


?


13:35? 大盘继续低位震荡,我们上周点评和推荐的锆概念股继续走强,600226 升华拜克和 002167 东方锆业继续震荡走强,继续关注。


?


13:47? 相比上午的急速杀跌,午后的跌势有放缓迹象,因此突发性利空导致的急跌后市会得到修正,预计稍候大盘会有方向的选择,投资者现在一定不可再杀跌,相反本轮杀跌是大家逢低加仓潜力个股的好时机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