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大盘观点:没有跌停!

今天大盘继续缩量振荡小阴线,与预期一致,成交量继续减小维持1000亿,板块方面热点散乱,互联网、通信领涨,大板块中有色、券商小涨,银行、地产、、煤炭石油小跌,个股方面40只涨停,没有跌停。

今天没有跌停,这种情况已经几个月没有出现过了,这意味着不只是大盘在底部,大部分个股的下跌都已经在熊市的尾声了,如果没有跌停的情况再维持几天,就更值得注意了。周末说了,本周大盘最好就是完成C浪调整以后在低位缩量振荡一周,不要大反弹,把周线的成交量降下来,等上方的均线自己下移以后下周再考虑向上反弹,这种时候强行上攻很容易被空头反击,卖压大,不如在下面横盘振荡。是底不反弹,反弹不是底。

从三大板块来看,ABC的调整浪都已经走对称了,其实是可以向上,但是向上必须放量一鼓作气,要不很容易冲高回落,还是在这里多振荡一下的好。有空就多筛一下股票,找找投资逻辑,利用这个底部振荡的时间调仓换股,如果说这里能稳住起三浪反弹,得选好股才能把今年的损失多拿回点来。

明日操作策略:

明天如果大盘放量向上收回上方均线,就意味ABC浪调整结束可以继续持股,如果大盘继续小幅振荡以个股为主操作,继续观察看能不能做成二浪底,如果大盘向下跌,就意味着大盘要下去找前低了,等起稳再考虑买。

明日大盘观点:

大盘今天继续振荡小K线,与预期一致,成交降到1000亿了,再振荡三天只要不再向下出中阴线就可以了,底部做好下周就有向上开启三浪上涨的可能。利用这个机会好好筛股票,调仓换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