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弱市见真金,今日私募股票池《6月1日》★★★★★

(6-01 11:06)深能源A(000027)公司主营业为电力生产,持有深圳市能源环保有限公司30%股权,该公司现已建成投资南山、盐田、宝安三个垃圾焚烧处理厂,总投资为11.94亿元人民币,其中盐田2.67亿元人民币、南山3.73亿元人民币、宝安5.54亿元人民币,属于节能环保能源类上市公司。通过整体上市实现外延式扩张的区域能源龙头,在整体上市之后,公司在国内主要电力公司排名上升两位,已经超越地 


(6-01 10:56)华联股份(000882)公司地处首都,是中国的经济文化商业中心。内参透露:2008奥运会的临近,又受益北京华联综超限售解禁后的增值,就更容易成为被购并的对象。特别是公司前三大股东持股比例分别为26.13%、21.26%、19.75%,极易产生股权之争,全流通后更易被外来大锷所控制收购,因为只要控制26.13%以上流通股就成第一大股东。 


(6-01 10:50)南岭民爆(002096)公司主营工业炸药、工业导火索及新型安全鞭炮药剂,是湖南省最大的工业炸药生产企业,也是国内工业炸药生产的骨干企业。内参透露:公司拟通过收购、兼并等手段,进一步扩大企业规模和市场占有率。 


(6-01 10:21)连云港(601008)公司作为陇海、兰新铁路的东端起点,中西部地区以郑州西为起点至连云港港的铁路运距较日照港、青岛港分别缩短309公里和537公里。而陇海、兰新铁路运能不断提升,其中东陇海铁路电气化和1050场站改造完成后运力将达到亿吨以上,占我国沿海港口货物吞吐量的2.17%。内参透露:公司氧化铝、胶合板、铝锭吞吐量位居沿海港口第一,份额分别占全国的50%、50%、4 


(6-1 10:20)5月21日提示的中国铝业(601600)创出新高,因存在同业竞争公司将在适当时机对焦作万方等铝业公司进行业务整合,短线适当关注。 


(6-01 9:28)北人股份(600860)公司坐拥北京地利,占尽奥运先机,随着奥运的临近,北京奥运会的宣传品印刷任务繁重,北京的印刷设备市场可望有爆炸性增长,有力推动公司盈利增长快速增长.内参透露:公司与日本三菱重工合资组建了三菱重工北人印刷机械有限公司,新公司的成立不仅给公司带来了先进的管理理念和制造技术,也将会给公司带来新的效益增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