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私募内参汇总<8.1>

中国联通(600050)公司拥有GSM、CDMA网络,目前CDMA无线容量累计超过7000万户,为世界上规模最大的CDMA网络。内参提示3G牌照发放前行业重组难以避免,这将构成公司资产和业务重估的契机。3G牌照的发放将会使各张网络价值得到普遍提升,公司并与韩国SK电信进行战略合作,具备外资合作题材,盘面中国联通上行通道保持完好却滞涨严


短线简评:


昨日大盘盘中回探,又迅速拉起,在当前大盘站在新高点的背景情况下,多方士气被全面激活,场外资金正源源不断进入!操作上可大胆操作,但对投机个股谨慎重仓追高。


构传闻(各机构内幕交流传闻):


综艺股份(600770)传近期可能剥离纺织资产,置入房地产资产。公司参股49%的我国第一个具有知识产权的龙芯进展非常顺利,国家非常重视,06年已经开始盈利,07年业绩有望增长。


天邦股份(002124)以水产饲料为主业,并以特种水产饲料而见长。根据公司的打算,将在盐城地区通过“公司+基地+农户”的形式完成从育种-养殖-水产品加工的一体化经营。不仅可以带动附近农民的养殖规模从来为盐城天邦的饲料扩大销量,而且将产业链向下游延伸有利于公司未来长远的发展。


岳阳纸业(600963)双胶纸对公司利润的贡献逐步提高。公司的造纸产品中,归类于双胶纸的颜料整饰纸贡献的利润增加较多。


白猫股份(600633)大股东重组方案已确定,短线关注。永新股份 (002014)传中报将公布10送8方案,仅供参考。


太化股份(600281)07年上半年利润同比增长136.91%,并且预计2007年1-9月的累计净利润同比增幅在50%以上。公司拟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用于投入“5万吨/年已二酸项目”,预计项目建成后将实现利税33456万元,而公司当前总股本为4.8991亿股,算上非公开发行的6000万股,粗步测算,仅该项目就能够给公司每股收益贡献0.6元的业绩,随时可能爆发,可适当关注


大显股份(600747)金融题材相当突出,公司是国家计委批准的全国惟一的电子枪金属零件及组件生产基地,拥有东芝、日立、飞利浦等系列彩色电子枪用金属零件等共7个系列28种产品,彩枪零件在国内一直处于垄断地位,被誉为“中国电子第一枪”显然这些金融投资将来会给公司带来相当回报,预计未来10年国内数字电视的销售额会达到100亿美元,有望带动公司进入持续发展期。


马龙产业(600792)据传即将停牌公告云天化将吸收合并马龙产业的预案。谨慎采信。


华闻传媒(000793)公司资产重组后,初步完成主业向传媒业的转型。2007年公司继续在传媒业务方面纵深发展。华闻传媒的媒体资产涵盖财经、生活、网络三大领域,而传媒行业良好的成长性也为公司插上了业绩腾飞的翅膀,公司预计2007年中期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50%~100%。值得重点关注。


博瑞传播(600880)依托以《成都商报》为主的发展模式已接近极致。目前《成都商报》的市场占有率已达40%左右,公司未来与之相关的广告、发行、印刷收入的增长主要来自于扩版的增加。公司的价值在于积极转型为区域性综合性媒体帝国。

海欣股份(600851)巨资参股长江证券,或有几十亿增值值得重点的关注。


银基发展(000511)公司是区域性地产龙头股之一,在今年3月底股东大会上谈到,“全面启动沈阳浑北五里河项目是公司新年度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将满足公司未来几年的发展需要,而在技术上,在除权后,公司股价小幅盘升,今日盘中有所异动,因此建议短线重点关注。


乐山电力(600644)公司同时具备参股金融与太阳能两大震撼题材,该股近期上攻动能十足,随时有可能突破爆发。



ST广厦(600052)浙商银行上市有关准备工作已经启动,而ST广厦持有浙商银行14317万股,占9。54%的股权,若浙商银行成功上市,该部分股权将大幅增值20亿,建议密切关注!


渝开发(000514)前期定向增发注入会展中心资产和部分土地将大幅增加公司未来净资产收益率,业绩也将出现大幅增长,短线适当关注。


津滨发展(000897)公司为滨海新区的“陆家嘴”,随着滨海新区开发的不断深入,公司的价值将迅速提升。


益民百货(600824)一季度嘉实系基金大睛增仓,其中旗下两个基金持股占近10%,洪资内参认为公司的两大优势在于其巨大的品牌优势和商业地产资源,近期在人民币持续升值,地产股持续活跃的背景下可重点关注。


赣能股份(000899)公司前期公告与华基光电合作进军光伏产业,实现了从传统能源向新能源的战略转型,相对于其它新能源个股公司的股价明显偏低,后市可关注。


特力A(000025)公司己连续多次澄清在可预见的三个月内无重组计划。距离上次澄清时间5月16日,己到快到三个月,市场将再次展开对其重组预期的炒作。后市可关注。


新黄浦(600638)公司成功控盘华闻期货:新黄浦出资近1.5亿元收购华闻期货100%股权已于日前获中国证监会批复核准通过。有资料显示,华闻期货注册资本1亿元,早已取得中国证监会颁发期货经营许可证,现为上海期货交易所、大连商品交易所和郑州商品交易所的正式会员。


天然碱(000683)公司的主业正在逐步转型,转型向甲醇等新能源产品,甲醇产品毛利率高达41.42%,新能源产品在公司的主业中比重不断增大,公司控股子公司“内蒙古博源联合化工有限公司”的100万吨的甲醇项目进展顺利,其中40万吨将在7月底正式投产,随着新项目的投产新能源产业将成为公司的主导产业。另外公司以现金增资蒙大新能源基地,持股将达55%。随着公司主业的根本性转变,公司下一步简称将变为源兴能源。


三变科技(002112)新股募集资金投向110KV变压器及非晶合金变压器和风电用变压器即将在8月初投入使用,将全面提升主变的产能和市场竞争力 ,预计三季度业绩会有惊喜 。


金牛能源(000937)中报显示,1-6元实现营业收入25.15亿元,同比增长36.45%;公司有资产注入预期:06年8月,金能集团收购股份成为公司的控股股东时,曾承诺将依托上市公司,积极开发已探明的位于邢台、邯郸地区的矿区资源,同时对现有的矿井和洗煤厂进行技术改造。


新安股份(600596)随着公司有机硅橡胶产能的扩大以及镇江草甘膦II期2.5万吨的建成,其07年仍将保持较快增长。


中国远洋(601919)具有完整的集装箱产业链,通过各子公司经营集装箱航运、码头、集装箱租赁和物流业务,贯穿了整个航运价值链。干散货资产注入后,07年每股收益可达1元左右。未来增长潜力巨大。


长江电力(600900)上半年总发电量172.09亿千瓦时,同比增11.13%,实现净利润22.52亿元,出售了4亿股建设银行股份,投资收益大幅增加,成为推动公司净利润大幅增长的最主要因素。


高新张铜(002075)公司是我国铜深加工领域的排头兵,其技术领先优势保证了公司未来将逐渐在铜深加工产品领域起到进口替代作用,市场前景十分广阔。


中环股份(002129)公司业务发展渐趋平衡:高压硅堆为稳定的现金牛业务;单晶硅业务将维持高速成长;而MOSFET业务成为未来成长动能。


上海汽车(600104)控股股东上汽集团与跃进集团签署了《上汽集团与跃进集团全面合作意向书》,根据该意向书,上汽集团和跃进集团成立联合工作小组,对双方的合作及资产重组进行讨论,以实现上汽和南汽的全面融合。


深能源(000027)截至06年年底,可控装机容量293万千瓦,权益装机容量156万千瓦,是深圳地区的核心能源公司。目前公司参、控股电厂均位于深圳及周边地区(不包括储备项目),珠三角尤其是深圳地区的经济快速发展,为公司电能产品的需求提供了有力保证。


中铁二局(600528)我国铁路建设的行业龙头,隶属中铁工,是系统内唯一的上市公司,也是系统内实力超强的工程局。随着行业竞争逐渐激烈,以及物价的上涨等因素,公司工程方面处于微利状态,06年净利润仅为0.76%。因此,在进行增发之后,公司以厚实的积累强势涉及了房地产行业。将为公司发展带来良好发展机遇。


武钢股份(600005)07年1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24.1亿元,同比增长49%,实现净利润14.12亿元,同比增长604%,每股收益0.18元。预计公司未来三年利润的复合增长率将超40%。


威孚高科(000581)未来业务由4个部分组成:生产和销售欧Ⅲ燃油喷射系统的博世DS;生产欧Ⅱ燃油喷射系统的本部、威孚DS和威孚金宁;本部为博世品牌产品国产化配套业务;生产和销售催化剂和尾气净化器的威孚力达。此外,公司还间接持有生产汽车电子控制系统的联合电子10%的股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