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做好差价,降低成本

?做好差价,降低成本

  今日沪深股指双双高开,而后现震荡下跌走势。有色金属、港口航运、煤炭、钢铁、石油开采等权重板块是做空大盘的主要力量。交易量明显萎缩,两市成交金额不足5000亿元。

  从沪深两市资金流向看,沪市资金净流出46.34亿元,深市资金净流出22.30亿元,创业板市场资金净流出5.24亿元。从资金流向来看,银行、国防军工、化学制药、养殖业等板块大单资金流入金额居前,其中银行板块资金流入超过15亿元。银行板块涨幅1.72%。消息面上,市场传闻信贷资产证券化备案制获实质进展,北京、宁波、华夏等27家银行获信贷资产证券化业务资格。从资金流出来看,有色金属、证券、建筑装饰、保险等板块资金流出居前,其中有色金属板块资金流出超过28亿元。有色金属板块今日大跌近2%,华泽钴镍(000693)、铜陵有色(000630)、五矿稀土(000831)等跌幅居前。消息面上,国际原油价格的大跌使大宗商品价格雪上加霜,昨日国内商品期货盘面又是一片惨绿,其中甲醇、PTA等化工品以及沪胶、沪铜领跌。今日沪铜罕见跌停,引发有色金属板块大跌


? ? 从技术上看,大盘今天的走势和笔者昨天分析的基本一致,收了个小阳线,个股普涨格局,前期超跌的小盘股票今天成为反弹先锋,前期抗跌的股票表现相对较慢。大盘今天缩量严重,预示着短线将再次变盘,这次变盘的方向应该依然是向上,那么就大盘而言,没有太大的问题,重要的是密切留意2和8是否能同步上涨,这才是需要注意的盘面细节,今天大多数没有表现的个股也是把机会留给了明天,明天不走分化的话,个股行情会全面深入的展开。明天大盘支撑3200,压力3300,那么明天大盘没有问题,依然是埋头做个股就可以。

? ? 昨天个股普涨,但是仅是超跌股的自救行为,今天行情马上变脸,全天普跌行情,盘中两度跳水,尤其是尾盘跳水力度较大,个股全面加速下滑,大盘全天收了个小阴线,大盘跌幅巨大,对市场人气打击极大,今天成交量继续萎缩。

? ? 明天大盘总体来看是先向下诱空,再向上突破的格局,或者是后天突破。支撑3180附近,如果主力打到3180及以下,将是一个短线极好的加仓做差的机会。技术好的投资者,可以积极把握一下。排除消息的影响,明天的压力3295点,盘中很难逾越。

? ? 目前最重要的是:做好差价,降低成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