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调整盘中完成,继续追索高峰

?调整盘中完成,继续追索高峰

  今日沪深股指双双上涨,深成指走势明显强于沪指。创业板指大涨2.5%。钢铁、保险、传媒、零售等板块是做多大盘的主要力量。两市成交量处于较高水平,全天沪深两市成交金额超过6400亿元。

  从沪深两市资金流向看,沪市资金净流出13.62亿元,深市资金净流入2.57亿元,创业板市场资金净流出4.82亿元。从资金流向来看,零售、服装家纺、钢铁、计算机应用、公交等板块大单资金流入居前,其中零售、服装家纺、钢铁三板块合计资金流入超过35亿元。零售板块今日大张2.91%,从资金流出来看,银行、证券、保险、电气设备等板块资金流出居前,其中银行板块资金流出超过50亿元。银行板块今日逆势下跌0.66%。经过2014年大涨,主力在银行股上的获利十分丰厚,高位套现的意愿十分强烈,逢高出逃将暂时压制银行股的上涨趋势。

?? 这个周末没有出来利空,加上资金面的宽松,调整在盘中上午就完成了,下午尾盘继续拉升,收盘时离新高只差23点了,明天一个脉冲就过去了,目前的行情本着低吸不追高的原则去操作,一般不会有太大问题,强势股操作轮动要快,补涨股也有较大补涨的机会。明天大盘支撑3350附近,压力3410附近,这里如果能放量突破,则直接涨到3450附近,实盘再找高点。明天理论上收阳线,但这里的上涨,是许多庄家短线出货的过程,大家参与的时候,应侧重于低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