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除了趋势谁说的都不信!

行情波云诡谲,资讯五花八门,有时候真的感觉很无奈,没有了坚持下去的信心。一个人,默默地,没有目的地的走。这个市场,老麻雀坚持了近10年,接触的讯息很多都是重复的,底部无一例外都是利空的,偶尔的利好如昙花一现;顶部大多都是利好的,偶尔的利空如白驹过隙。用一个长周期的时间段看,终于尘归尘土归土,底部的以后涨了,顶部的以后跌了,再多的价值也随着岁月的流逝回归本来面目。唯一抗住市场暴跌加阴跌的是白马股,一时的业绩滞涨有强庄护着,起来最终还是因为业绩的持续走强。大多数的散户扛不住盘整,喜欢赚快钱终于套牢在追逐中。其实,散户的资金运作应该成本最小的,太多时候我们死于自己的乱动。


大资金能改变的只是短期的走向,放眼长一点的周期一切不过是浮云。行股,只要知道在自己的操作级别顶部还是底部就可以了,该抗的一定要抗住,没有底部的坚持就没有顶部的花开富贵,时间有的是,随他折腾去吧!面对万千资讯的轰炸,除了趋势谁说的老麻雀都不信!

02-10 09:39

想起一句,只要不死就有机会!抗过了冬日的冰霜严寒,许多人又牺牲在自己的乱动!宿命不可违!怨得了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