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谢谢这位朋友看得起我

不过我不收徒弟的。收徒弟是件辛苦的事,是要呕心沥血的。

再说把自己多年的心血就这随便传授给别人,不仅是我做不到,换谁也做不到。

不过既然你这么看得起我,我愿意指点一二。

炒股有三大要素:天时、地利、人和

天时:

政策、公司的基本面。如果一个公司能够保持高速增长,而且这种高速增长在未来几年可以持续,那么这就是一个好公司。

如果你以低于其价值的价格买入,那么就是安全的,其价格越是低于其价值就越安全,获利的几率就越大。


地利:

就是技术面,用来寻找最佳买卖点,提高炒股的效率。比如趋势线、均线、布林通道,这几个指标是最常用也是最有效的指标。如果学技术,这几个指标一定要学透。还有就是《缠论》,《缠论》对一般人学起来的确很艰难,现在网上有很多《缠论》的教学视频,你可以下载观看学习,这样可以大大缩短学习的过程。


人和:

就是资金面。再好的股票如果没有资金的推动也涨不上去。因此判断一只股票是否有资金关注。是非常重要的。现在有一些指标,或者炒股软件有专门跟踪资金进出的功能。现在卖软件的骗子不少,但好软件还是有的。你要仔细甄别。


今后你要不断吸取以上各方面的知识,在以上三个方面不断加强学习和补充。我相信你的成功不会是难事。而且会少走很多弯路。行股之路漫漫,修心也是很重要的,没有好的心态,想炒好股也是不可能的。


最后再告诫一点,对于初入股市的人,最好少做短线,短线是真正的股市高手玩的游戏,那是最吃功夫的。对于新手做短线很容易把自己的钱折腾没的。行股之路漫漫,祝君好运,一帆风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