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开盘提示

?星期三,美股下跌低收.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了119.48点,报收9762.69点,跌幅为1.21%;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了56.48点,报收2059.61点,跌幅为2.67%;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了20.78点,报收1042.63点,跌幅为1.95%。因九月份新屋销量报告不及预期,引发投资者对于经济复苏的担忧,美股周三大幅下滑。空头在第三季度GDP报告于明日上午公布前大量卖出股票,美元的继续上涨导致大宗商品市场大跌,也给能源与原材料板块带来巨大压力。从技术图形来看,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还会继续向下调整.
? 今天,市场消息面多空参半.调查显示3季度我国消费者信心指数创2年来新高的消息将会提振市场的投资信心.不过中国建筑60亿股解禁上市交易和昨晚美股下跌低收的外围利空环境因素对A股的盘面走势都将会带来负面影响.境外股市的持续走弱将会带动沪市大盘股指继续向下调整,建议趁股指盘中反抽10日均线的机会减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