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开盘提示

?星期四,美股大涨收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了199.89点,报收9962.58点,涨幅为2.05%;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了37.94点,报收2097.55点,涨幅为1.84%;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了23.48点,报收1066.11点,涨幅为2.25%。商务部报告第三季度GDP增长3.5%,高于经济学家的3.3%的预期。经济学家普遍认为,这一“久违”的增长显示美国经济可能已告别衰退,开始步入复苏阶段.因三季度GDP报告好于预期,美股周四大幅飙升。从技术图形来看,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向下调整受到40日均线的支撑,由此,周四出现先抑后扬的走势,接下将会出现回落休整,然后再去突破前期高点.
? 今天,市场消息面平淡.近期股指连续下跌已经提前释放了创业板正式交易可能对市场部分资金形成分流的利空效应.昨晚美股大幅反弹的外围利好环境因素将会A股的盘面走势产生正面影响.大盘股指将会出现超跌反弹,红盘迎接创业板的闪亮登场.从技术图形上来看,本周大盘股指不能收在20周均线3025点之上的话,股指反弹以后,下周将继续出现回落调整,因此认为大盘股指在上午向上反弹幅度过大话,是没有必要在盘中去追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