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分析师博客

?


受美股大涨影响,今日大盘高开震荡走高,普涨效应明显,医药股领涨大盘,个股活跃,大盘站上60天线,但由于周末效应及大盘股做多意愿不积极,大盘量能相对偏小,收出1%左右的阳线!短线轻大盘重个股,把握龙头!做多方面:医药股涨幅第一!持续关注龙头股票的波段机会!做空方面:创投概念跌幅居前,其次为部分小盘股!区别对待整理与出货!


?
消息面:

1、创业板开市“宝钟”今日敲响!(评:创业板高开不宜追高,暴跌后机会可观!)

2、央行半年来首现单月净回笼 市场流动性仍然充裕!(评:若出现持续紧缩政策,市场将会受到一定影响!)

3、纽约股市强劲反弹!(评:A股跟随效应明显!)

技术面:

1、 MACD与KDJ均叉,短线保持多头,BOLL保持多头!
2、 均线系统:60天线反复,上涨还需要量能放出!
3、 量能方面: 平量震荡,后市还看量能!

操作方面:

1、持续关注医药龙头品种,波段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