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业板如期反弹,周四大盘这样走!

周三沪指早盘低开后下挫,保险银行两大板块齐发力,上证50一度拉升护盘,沪指反弹翻红,而后回落震荡失守3200点,创业板跌超1%,个股频现闪崩,临近午盘,沪指小幅反弹。午后开盘,沪指窄幅震荡,上证50板块及白马股下跌,雄安板块表现亮眼,临近尾盘,锂电池板块活跃拉升,创业板拉升翻红,收盘沪指报3197.54,跌0.17%,创指报1786.75,涨0.16%。


独舞的提示是否一直很精准?守得云开见月明!昨天独舞在公众平台就提示大家今天最值得关注的就是创业板的反弹:



今天创业板如期反弹了,很给力也很给面子!感谢大家没有在最低点割肉,而是和独舞一起坚持了!想要关注独舞大盘直播的朋友,欢迎锁定独舞铁粉群,至少让你的炒股变的简单很多,从此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贝因美昨日午后闪崩封死跌停,今日停牌,今天市场再有闪崩个股出现,正虹科技直线跳水,近15万手封跌停,换手2.7%;医药股通化金马早盘也大幅跳水,一度逼近跌停,现在大家害怕的就是闪崩的个股,这些个股防不胜防,但这些个股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高位连续盘整不能突破,随后开始闪崩,请大家注意回避这类有可能闪崩的个股。


万科将参与雄安新区6.5平方公里项目建设刺激今天万科盘中攻击涨停,但最终因为上方压力较大而逐步回落,首次影响,今天雄安概念股普遍走势较强,北京科锐、红墙股份、冀东装备、石化机械、中化岩土、华斯股份等个股均有拉升,这个板块只要有消息刺激就会走强,否则,走势较弱,而且这个消息也很难把握,所以参与意义不大。


操作上,大盘震荡上涨的趋势依然没有改变,但短线技术面大盘还有震荡下跌的需求,独舞预计明天大盘会小幅回调,然后继续震荡反弹,周四不恐慌!创业板属于底部构建中,短线也处于下跌趋势,明天有小幅回调的可能,这几天不会再大跌了,震荡反弹的概率较大!经过连续的大跌,很多朋友都短线被套,建议持股,等反弹再出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