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业板暴力拉升原因查明,周五走势已成定局!

大家晚上好,周四沪深两市今日在创业板的带动下罕见地迎来了八二行情,早盘此前强势的煤炭、保险等权重股集体下挫,沪指持续震荡回调,一路下探最低跌近1%,创指10:30后突然拔地而起,直线拉升至涨逾2%,以互联网、传媒、移动支付等为首的创业板代表性板块纷纷大涨。午后创业板涨幅进一步扩大涨逾3%,创下一年来的最大单日涨幅,成交量也同样创一年来新高,中小创个股上演涨停潮,沪指也明显回升。截至收盘,沪指报3249.78,涨0.06%,创指报1742.19,涨3.62%。


前天市场传言证金公司出现在了两家创业板公司的十大股东之中,分别是昆仑万维和苏交科,二季度大举买入2312.53万股和962.49万股,持股占比2%和1.66%,今天市场传言疑似国家队资金接盘万达信息(当然,这条消息下午被否)引发今天创业板大涨,万达信息、全通教育等多股涨停,板块整体涨幅超过3%,但下午创业板没有再扩大涨幅,主要是一是上方缺口1770点附近压力较大;二是创业板今天是第一天反弹,后期还不能确定市场热点是否切换,场外资金不想追涨。


资源股今天盘中集体跳水,神火股份盘中跌停,恒源煤电、平煤股份、潞安环能、洛阳钼业、云铝股份、华友钴业等前期涨幅较大的个股全线大跌,这些个股主要是前期涨幅太大,各种利好消息基本兑现,目前回调也很正常,后期应该还有调整,建议大家回抽减仓。


今天的亮点就是创业板,因此我们要重点分析创业板的明天走势,涨幅不及7月17日的大阴线,记得那天是接近千股跌停,今日的量能倍量,属于倍量大阳线,资金介入明显。独舞认为明天创业板最多小幅上攻到1748点就会回落,由于今天是放量上攻,因此回落也不会有大的风险,收强势的小K线!


操作上,大盘的走势非常稳定,虽然短期不属于攻击形态,但也没有大的风险,再加上创业板又强势逆袭,这么好的市场,大家可以积极的操作,低位的补涨类个股(低位3开头的或002开头的)这几天会有很多机会的!今天独舞在家里教了大家如何更好的把握买卖点的方法,结合咱们的涨停复制选股法去做,相信会让大家有意想不到的收获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