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福利)七月完美收官,唱响八月行情!

大家晚上好,七月份完美收官!正如独舞所说的一样,中级反弹行情已经悄然的开启!当然并不是所有的个股都涨,恭喜一直跟随独舞把握准节奏的朋友,相信大家今天的战绩也是非常满意的(低于7%就不在此一一理解,就是这么任性!):


涨停复制股票池里面选到的酒鬼酒(000799)今天强势涨停!两个交易日上涨19.6%!


涨停复制股票池里面选到的方大特钢(600507)强势涨停!


涨停复制股票池里面选到的金圆股份(000546)两天时间暴涨12.58%!


不知大家可否满意?如果还不够刺激的话,再看下咱们上周六空间更新的三大牛股,其中昊华能源(601101)、格林美(002340)两只盘中强势涨停!!没有独舞QQ的朋友不要再错过了哦!

今天在铁粉里看了下,抓到涨停板的朋友不在少数,恭喜大家了!真心为大家感到高兴!只要你用心学习了,我相信这只是开始!五穷六绝七翻身,不管你信不信,“七翻身”的机会确实不少朋友把握到了,没有把握到的,要不要抓住八月份这波吃肉行情?


沪深两市今日整体做多人气较强,沪指微幅低开后震荡上扬,创出反弹新高,午后基本维持高位震荡,钢铁、有色、煤炭等权重板块联合发力,沪指放量收阳,创业板表现稍弱,早盘一度下探调整,后随沪指翻红,成交量出现明显萎缩。截至收盘,沪指报3273.03,涨0.61%,创指报1736.30,涨0.13%。


铁矿石期货今天触及涨停,炭大涨逾5%,焦煤涨近5%,螺纹钢涨逾4%,热轧卷板涨逾3%引发今天煤炭、有色、钢铁等全线大涨,西宁特钢已经连续涨停,该股是我们7月21日建议的中线,基本潜伏在起涨前,包钢股份、厦门钨业、宝泰隆等资源股强势涨停,山西焦化、西山煤电等全线暴涨,这个板块应该还有高点,但短期涨幅较大,不建议大家追涨,回调可以留意。


证金新进前十大流通股东的汤臣倍健高开低走,引发今天证金该股走弱,昆仑万维、苏交科、华策影视领跌,昆仑万维盘中一度大跌近5%,苏交科跌逾4%,华策影视跌逾2%,这个板块我们早盘就分析过,证金介入的个股不一定全部上涨,特别是昆仑万维虽然近期涨幅较大,但大资金都是逐步撤离,所以,大家还是要注意不要追涨。


操作上,明天就是八一建军节了,明天有个重要会议:“建军90周年大会将于8月1日上午10时举行”,因此对于大盘来讲,下午可能会有小的短线风险!虽然有些看跌的背离形态,但是逼空行情之下,风险不大!近期最大的特色就是:强者恒强的票继续走强!如何去把握强者恒强的票而不追高?对,就是涨停复制选股法!独舞从不希望大家追高,希望大家做有趋势股票的回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