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三头”成型,下阶段注意防守!(附近日实战交割)
原文地址:“三头”成型,下阶段注意防守!(附近日实战交割) 作者:邱夏直击

“三头”成型,下阶段注意防守!

?

1、周四指数大幅低开震荡收缩量十字星,盘面上27个涨停(扣除次新股),70%个股下跌,市场弱势调整中;近期主要受几个利空影响:一是证监会下周再次对“两融”核查,属常规检查,对一些小券商肯定有影响;二是周末再次发布新股可能性很大,正常会有20家,并且会有大盘股出现;三是外围指数大跌;

2、技术上:低点下降,高点小幅抬高,30日均线向上,指数由单边上行转换成横向震荡;K线形态“三头”基本成型,后市投资者应该以防范风险为主;周二收吊颈,周四收缩量十字星,意味短线指数小幅回踩后将迎来反抽,仅看反抽。

3、周五及下周一关注几个敏感点位:3315、3230、3100;5日均线阻力3315点,3230属于30日均线位置;3100是前期低点支撑;排除消息面影响,预计周五指数仍然低位震荡,早盘回踩3230后展开反抽,午后仍有震荡;

4、若无消息面较大变化,我认为这次调整仍会再次考验3100低点,或许新股申购中段就会出现这个低点,接着指数再次强势上行,维持3000-3500区域震荡。

5、短线虽然有技术反抽需要,但市场明显走弱,近期有持续关注张地博客的投资者应该可以很好回避指数震荡风险。操作上:严格控制好仓位,重点结合国资改革 成长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