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男女炒股

标签: 基金股票大势危墙数目字 分类: 操盘技巧?


女性炒股:1、女性的股一般是只涨不跌的。只要它敢跌,女性立刻抛掉,就和在现实中一脚踹掉花心的男人一样,毫不情。? 2、不倚危墙:凡是女性,当大势向好时,屏上一片红色,当这个指标上涨时,坚决杀进股市,当这个指标走软时,逃吧。3、全凭感觉:女性炒股是这样,你问她为啥买这个股,只是感觉它好。女性的感觉特别灵,远非男人可比。而且,在股市这个捉摸不定的场所,男人的学问未必能胜过女性的感觉。4、以柔克刚:当熊市时,女性很温柔,对于女性来说,吃点亏不算什么,一看不对就走了。可是男人不一样,男人性刚烈,不拼个你死我活他是不认输的,所以,凡是逆大势,不碰南墙不回头要坚决分出胜负的注定是刚烈的男人。


?男性炒股: 1、男人炒股票,跟讨老婆差不多的。买个高价股,怕套牢,买个资产重组股,又怕被赶到三板市场。所以男人炒股的时候总是拿捏不准,患得患失,很多获利的机会就此白白流失。2、追涨杀跌:在炒股上,潜力股在原地踏步或者不涨反跌的时候,男人总是不屑一顾,待到股价狂飙,此时方才悔悟,不顾一切的扑进去,多数都是一场空而已。3、没有耐心:男人喜欢过的女人数不胜数。在股票市场上也是如此,炒股的男人碰到的好股票也是数不胜数,但老是放不长,耐心很差。4、贪得无厌:男人讨老婆,一般要求都很高。炒股也是这样,有了不菲的盈利,仍然不满足,最好股票一路上涨,涨到无以复加的程度。但股票是虚拟的东东,是一串浮动的数目字,可上可下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