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业板爆发大涨逾2% 10股涨停

午后创业板延续上午强势,截至发稿,创业板指数报1361.28点,涨幅2.05%,成交量260.6亿元。个股方面,方直科技、鹏翎股份、天银机电、上海钢联、兆日科技、北京君正、易事特等10股涨停;全通教育、宝莱特、华宇软件等涨幅居前。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新股正式开闸,创业板指数则遭到资金抛售。


统计显示,本月创业板和中小板净减持高达60.11亿元,而上月同期这一数额为25.02亿元,暴涨了140.2%。其中,创业板净减持为37.22亿元,平均每个交易日净减持2.658亿元。


对此,华龙证券分析师认为,虽然创业板目前表现优于主板市场,但创业板估值较高,再度出现加速上行的概率很小。重要股东减持加速,可以表明创业板风险信号开始显现。


另有分析人士指出,新股申购叠加资金面临年中考验,共同引发了市场恐慌情绪,前期涨幅较大的创业板个股,多遭遇资金撤离。总体看来,由于市场环境偏暖,经过此前回调后,短期下行空间较为有限,但后市行情或仍有反复。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