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68最新关键词:精确打击 股市进步龚后时代 两强相争(原创声明:凡转

268最新关键词:精确打击 股市进步龚后时代 两强相争(原创声明:凡转载摘录,均须注明转自东方财富网博客和股吧东方汉)?


一、精确打击。


顺便开个玩笑,这次 Z J H 在作处罚决定时,可能借助了北斗卫星系统直瞄,再用东风21点射,重在惩戒违法违规行为当事人,以点射形式对违法犯罪者实施精确打击,既反了恐,又尽量减小伤及无辜的概率。有人说对万福生科罚款30万元太轻,这正是 Z? J? H 的处罚亮点,对上市公司的罚款,板子最终会打在股东身上,不能好人坏人一起打,万福流通股东中的中小投资者本身就是受害人,伤痕累累,危难之中,他们的合法权益更需要呵护(原来套在里面的中小投资者伤痕累累,最近冲进去接手托盘救场的中小投资者,他们是救苦救难的股市子弟兵,完全是股市中正面的、积极的、稳定的力量,见义勇为应当保护)。这次Z? J? H已打出9环的好成绩(已超出中国证券史上最好成绩,已破历史最好纪录),如能再精准一点,就是对罚款30万元再补充一句,须落实到违法犯罪的董、监、高头上,且违法犯罪董、监、高利益共同体所持大小非的流通日期适当延期。


二、股市进步


因为有了对证券市场违法犯罪的精确打击,中国股市这一次有了长足的进步,具有划时代意义。中国是一个法制国家,证券市场及作为市场主体的投资者之合法权益理应受到法律保护,付出真金白银的流通股东在股市最基本的权利——交易权理应得到法律的重点保护,合法投资投机的股市投资者,只须承担交易风险,退市惩罚由导致退市的违法违规行为当事人承担。一家上市公司,能导致退市的当然只有违法犯罪的董、监、高了。


三、龚后时代


万福生科的龚后时代,并不遥远,正渐行渐近,依稀可以听见中国平安和河南国资两架重型坦克越来越近的履带声。


四、两强相争


5月2日,先知先觉的中原信托先行一步,向湖南省高院申请强制执行万福生科股权,打响了争夺万福控股权的第一枪。目前,龚永福、杨荣华持有的万福生科4719万股股份已被湖南省高院冻结。


平安证券要处理的事太多,也于5月10日宣布,出资3亿元设立“万福生科虚假陈述事件投资者利益补偿专项基金”,用于先行赔偿在万福生科案中受害的投资者。这种由保荐机构主动出资先行赔付投资者损失的做法,在国内尚属首例。


只要是人,每天醒来就要张嘴巴,“进口货”必不可少。中国人口众多,嘴巴市场世界第一。中国平安从无到有,由小到大,由弱到强,证明了马明哲远不止孙悟空72变之能耐,精明透顶的马老板抑或会乘机进入嘴巴市场,嘴巴经济可能再铸中国平安未来的辉煌。目前,中国的嘴巴市场品质存在严重问题,让有资金实力的大家来做“进口货”,当然是 Z F乐见其成的事情。


河南是农业大省,河南国资当然也有这方面的优势。


在万福生科未来的控股权方面,河南国资占有先机,但中国平安却有后续手段,这是河南国资不具备的(届时平安证券怎样支持龚杨解除质押,股友自己去想)。


天垮下来有长子,有这两个重量级的法人实体参与其中,万福生科已从民营经济脱胎换骨,地位显著升华,中小投资者可以稍安勿躁,静待佳音。


最值得庆贺的是,中国股市因为有此次对万福造假危机的正确处置而进入一个全新的发展时期,中国股民可以唱“社会主义好,社会主义好,社会主义国家股民地位高,造假者被打倒,违法违规夹着尾巴逃跑了,全国股民大团结,掀起了中国股市新的高潮,新的高潮、、、、、、”,开香槟和红葡萄酒啦!。(纯属一已之见,不构成任何买卖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担。)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