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港赢市场出现极端的分化行情

周四商场迎来了久别的反响,三大指全线上涨,创业板指数大涨逾5%,光伏、芯片及新能源轿车为最火爆的三大类,其他板块偏平平。芯片、光伏及新能源轿车三大抢手板块十分火爆,但大部分涨幅十分大,可谓张狂。

昨日的A股商场似乎开挂一般,三大股指不只大涨,并且还发明了创业板指数收盘超越上证指数的历史记录。信任昨日关于广阔我国的股民而言,就像是春节相同高兴。

昨日反弹不古怪,可是涨幅如此之大仍是让人惊奇的,其主要原因仍是因为周二跌过头了,周二尾盘个股的全线跳水并不是商场自身的问题,而是遭到一些传言的影响,这是错杀,所以商场必定会有一个纠错的需求,暴降之后必有暴升,这是规则。

金港赢近一段时期以来,A股商场呈现了十分极点的分解行情,一方面,旧日的明星白马股跌跌不休;一方面,以锂电、光伏、稀土、科技、军工为主的赛道股高歌猛进,昨日的行情又一次的把这个局势演绎得酣畅淋漓。上述的一切赛道板块昨日涨幅悉数超越5%,而跌幅榜上仍旧是那些现已不忍目睹的白马股。

近期清晰主张我们“抛开大盘,坚定信心,把赛道股进行到底”,或许前两天你还会对这个说法有些观念,那么到昨日收盘,你是否以为是肯定正确的呢?大盘跌破支撑线又怎么?绝大多数赛道股都现已克复了失地,乃至不少还创出了新高。现在的行情,看对大盘不重要,选对个股才是最要害的。

昨日大盘涨的有点强烈,尤其是个股,两地涨幅超越10%及涨停的个股竟然高达220家,这种局势现已好久未见了,并且大盘还留下了一个跳空缺口,这样的走势也让商场多空不合也是急剧扩大,看空的以为大盘仅仅反抽,后边还要跌落。那么这儿我来谈几个观念:

1,昨日创业板指数现已从头克复并站上了一切均线,明显这不契合反抽的逻辑,哪里有这么强的反抽?

2,昨日力度这么大的阳线一般都能管个两三天,尽管下方留有缺口,可是很快去回补的或许很小。

3,现在直接进行V型回转的或许也不大。

所以我以为在昨日大涨之后,大盘应该会进入一个横向动摇的震动阶段,之后再来挑选方向,所以关于指数现在不宜看得太好,但也不宜盲目看空。大盘震动不是坏事,至少又给个股供给了体现时机。

就今日大盘的走势而言,因为昨日涨幅过大,大概率会有一个调整的需求。个股方面,因为昨日是普涨,那么今日就会有分解和轮动了。操作上主张关于昨日涨幅偏大的并且股价方位偏高的种类予以派发,而关于形状杰出,方位还不高的赛道种类则应持续以做多对待,有才能的能够使用震动的时机做做高抛低吸。

赛道股方面昨日涨幅都差不多,接下来必定是轮动,相对而言我关于昨日早评要点说到的通讯+5G概念仍旧比较看好。现在有一个音讯比较令人担忧,便是国内疫情的局势不容乐观,从昨日开端一些城市的管控办法晋级,到盘后传来身边的单位、校园都开端不主张出市、出省等行动来看,这个周末将会是一个要害时间段。

而这个局势必然会对相关的板块构成影响,比方酒店餐饮、旅行、航空等,短线肯定是利空。而关于疫情相关的概念个股而言,短线或许会有体现的时机,究竟关于这个德尔塔毒株仍是第一次这么大范围的分散,不确定性很大,而对个股有影响的往往便是不知道的东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