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暴跌后成交量急剧放大,傻子在卖,主力在买!(行情难得务必把握)



受美股大涨的影响,今天指数高开高走,一度有创出新高的趋势。但午后开盘后,情况发生颠覆性转变,两市突然大幅跳水,受温总理表示房价远没回到合理价位这一影响,地产、水泥板块快速跳水拖累大盘,煤炭、金融、传媒等权重板块集体下行,呈现断崖式走势,最终收了一根大阴线。

今天的暴跌是从1月6日反弹以来表现最强烈的一次,成交量也放出了一年来的最大量。有买有卖,是谁在进货?是谁在割肉?这点我们分析一下。

我们前面说过:熊市中慢跌急涨,小刀子放血(可以参照08、11年走势)

牛市中慢涨急跌,看不清大盘的转眼就洗出来了。(参照07 09年走势)


今天的暴跌主因似乎是总理的讲话,主力2个多月来一直在寻找可以暴跌洗盘的理由,今天终于找到了。恐慌的是散户,出货的也是散户,他们想:前面都赚钱了,现在急跌跑路也没事儿。还有一些压根没有赚钱的,一看套住,赶紧割肉。

买入的都是主力,有人白送低价筹码,不吃货等什么时候?今明天低点买入的都会赚钱。

现在是实践“大跌大买”这句话的时候了,行情没有结束,跑路的、割肉的、止损的 都是看不清形势傻子。有套住的千万不要割肉,最多2周绝对回来,不要试图出货找低点补进,不够折腾的。

继续关注暴跌后的 煤炭、地产、券商股。行情难得务必把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