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10日 PPI数据不理想,有利于紧缩政策松动。

?今天大盘出现了比较明显的回调,个股跌多涨少,上周四赚钱的获利盘开始被洗出来。

调整现在看来是一件好事儿,在清洗浮筹的同时,降低了买入者的成本,为后面的拉升提供了动能。

消息面上,今日公布3月经济数据,CPI同比上涨3.6%,较上月回升0.4个百分点,其中肉禽及其制品价格环比继续回落,而鲜菜及车用燃料及零配件价格环比涨幅较大。尽管3月CPI较上月有所抬头,但依然位于安全区域运行,控制物价只要始终摆在不放松的位置,通胀抬头压力并不足为惧。另一方面,PPI同比下降0.3%,创27个月新低,为2009年12月以来首次负增长。显示出经济增长动力明显弱于前一个经济周期,对于经济硬着陆的担忧再蒙阴影。从一定程度来看,经济增速下滑的压力将迫使政策转向保增长,一旦政策出现松动,对于股市将构成利好。

市场行情仍将以横盘震荡为主,操作上,多点耐心,持仓70%,遇到大幅回调可以介入 消费类股票。

昨天推荐了几只股票,都是最近跌的比较猛的,600857 工大首创、000809 铁岭新城、仍在下跌,短期超跌,可以关注一下。

==========

昨天讲了担保公司,今天晚上继续这个话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