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16日 短期大盘风险很小,捡钱可能大增。()

?上周大盘探底回升,以中阳报收。由于“经济退政策松”预期加强,大盘在震荡之后继续走高的可能较大。


从实体经济的角度看,需要宏观政策转向宽松的预调微调。3月份CPI同比上涨3.6%,打击市场多头信心,不过这应是短暂的反弹,预期上半年CPI总体是回落趋势。而PPI下降有导致经济硬着陆的风险,一季度GDP同比增速8.1%,创09年二季度以来新低,经济下行压力明显,也增大“经济降政策松”可能性。3月新增人民币信贷1.01万亿元,比市场预期多出了2000多亿。创去年1月份来新高。信贷数据远超预期,表明有大量资金被释放出来,股市、收藏品市场可能都会好起来。?


周末有两条利好:

1. 中国人民银行宣布人民币对美元汇率浮动幅度扩大一倍,从千分之五提高到百分之一。

2.证监会降券商风险资本准备标准 释放400亿

估计会带动券商股等股票继续向上。


近期可能召开高层会议将讨论回顾一季度经济工作,我们认为当前经济运行中最突出的问题是经济下行压力较大,部分企业经营困难。? 预计货币政策将做出微调,4月份仍存在降存准、降息、取消股息红利税等利好出台的可能。

期指两大空头中证期货、国泰君安已连续7个交易日减仓,且减仓幅度均超过50%,周三周四近千亿场外资金入市抢盘,这两项指标显示,? 短期市场无大风险。

关注金融创新、券商、消费电子品、有色、大消费等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