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大盘实时分析,大家每过十五分钟f5刷新一次

?


周一大盘实时分析,大家每过十五分钟f5刷新一次


10月19日早上09:40正式开始!


09:40  在上海医药、上实医药、中西药业三家上市公司停牌80个交易日之后,上实集团和上药集团医药业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于15日下午正式公布。
  上周五复牌后,三股毫无悬念地封上涨停,今日早盘再封涨停,而且都是数十万手大单封涨停,说明资金依然对其追捧。
  上海医药拟通过吸收合并、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方式打造"新上药"(新公司名称尚未确定),基本实现上实集团和上药集团医药
产业 的整体上市。这一方案还需要通过股东大会及政府部门批准。
  "新上药"将成为两大集团核心医药资产和业务的单一上市平台,并将成为国内A股市场市值最大的全产业链医药上市公司。同时,此次资产重组涉及收购红筹公司上实控股持有的43.62%的上实医药股权及其他医药资产,是首例在沪港两地资本市场同时操作的医药
行业 重大资产重组。


10:05 截至9:55,两市呈现沪弱深强格局,沪指下跌13点报2963点,深成指维持上涨,盘面上下跌个股居多,目前,多数 股票 已经开始原地踏步,这个可不是洗盘或者再度上攻的做法。因为洗盘的话,很多股票还会大涨,但是目前没有这种情形。
  消息面上, 证监会将于10月23日举行
创业板 开板仪式,宣布创业板市场正式启动,30日首批28家创业板公司将集中在深交所挂牌上市,创业板届时正式进入A股市场。


10:35 房地产股在近期连续上涨后,今日继续拓展向上,涨幅超1.5%。龙头万科今日盘中在小幅平开后,股价快速向上,盘中最大涨幅一度超过4%。受此带动招商地产、金地集团、首开股份、大龙地产等地产股均涨幅居前。  国庆长假后,深圳楼市成交量突然“井喷”,一扫冷清局面。深圳市国土局网站 统计 显示,10月9日至17日,深圳市共成交新房2716套,日均成交量达302套,重新回到上半年楼市成交高峰时水平,成交均价徘徊在两万元每平米左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