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大盘实时分析,大家每过十五分钟f5刷新一次

?


周三大盘实时分析,大家每过十五分钟f5刷新一次


10月21日早上09:40正式开始!


09:40 沪指开盘3080.52点,低开3.93点,下跌0.13%,成交6.69亿元;深成指开盘12683.73点,高开7.49点,上涨0.06%,成交5.28亿元。涨幅在前的 行业 有家电,农业,玻璃等;跌幅在前的行业有有色,煤炭,汽车,环保。


10:05 截至9:55,两市均已双双翻绿,沪指下跌19点报3064点,个股普遍出现回调,盘口显示出,黄 金股 、有色金属股是大盘回落的主要诱因,也正因为此类个股的走低,大盘在开盘后一度探底。不过,一方面由于佛塑股份(000973)、美达股份(000782)等基本面积极变化信息的个股在早盘反复活跃,量能充沛,说明市场的跟风追涨激情犹存,这有利于聚集市场的人气。另一方面则由于 银行 股等品种依然强势。
  因此,今日A股市场难以深幅回落的可能性,在3070点一线有望遇到强支撑,建议投资者可密切关注近期放量明显且基本面有望积极变化的个股。


10:30?今日两市股指平稳开盘,沪指报3080.52点,深成指报12683.73点, 中小板 指报4844.37点,集合竞价共成交12.56亿元。股指随即探低小幅震荡,重心略有下移,成交量同比小幅放大。个股多数跟随大势调整,其中有色金属、物联网和煤炭 板块 抛压较大,酿酒、家电、环保、房地产和电力板块居于整体涨幅前列。
  
政策 消息面上,较重要的有姚刚:严控 创业板 爆炒 不干预发行价格; 央行 副行长马德伦表示 保持流动性合理适度;中国证监会主席助理朱从玖表示推动资本市场成为跨境资本流动平台;上市公司四季度盈利持续向好成定局; 证券 公司合规专业委员会成立;美国、欧洲股市双双走低。
  从开盘后一小时的运
行情 况来看,外围市场波动对A股市场心态产生了一定负面影响,同时从自身运行来看,股指国庆长假后连续回升,并在昨日跳空上行收复60日均线,短期获利压力有所加大,进行适度震荡尚在情理之中;投资者可借此机会进行仓位的调整,进一步关注后续基本面的情况。


10:45??截至10:34,大盘在经过整理后震荡上行,沪指上涨7点报3091,沪指向3100发起攻击,从技术走势看,周二A股跳空上行后,为后市打开了上行空间。以上证综合 指数 为例,8月中旬以来,股指主要在2639点到3068点之间的箱体内运行,另外9月初和10月初股指还在2700点附近构筑了双底形态,据此形态,3068点成为股指运行的箱体顶部。周二股指突破这一高位,从技术形态来看,一旦突破的有效性得到确认,股指可能再上一个台阶运行,新箱体的高度大约在400点左右;因此股指的下一个箱体高位在3400点附近。


11:10??截至11:00,两市维持强势震荡,沪指下跌9点报3074点。盘面显示出,市场回稳也激发了一批又一批的新增资金进场,从而使得佛塑股份(000973)、美达股份(000782)等中低价活跃股品种也随之企稳弹升,市场人气再度聚集起来,如此来看,大盘短线仍然存在着积极的乐观预期,建议投资者操作也可以积极一些,一是关注二、三线地产股,二是关注基本面积极变化的个股。


午评:早盘 行情 呈现低位振荡整理走势,盘面上地产股, 期货 概念股活跃,临近早盘收盘, 券商 股集体异动,龙头中信 证券 直线拉升2%,其余 券商 股也纷纷大幅拉升,东北证券、海通证券、宏源证券拉升均超1%,建议投资者密切关注。市场出现了明显的做多信号,午后 行情 恐将有大戏可看。


13:40 截至13:26,沪深两市出现震荡上扬的走势,沪指上涨11点报3095点,再度向3100点发起挑战,从60分钟K线看,上指早盘一阳一阴,阴线带上下影,且萎缩明显,短线抛压不是很重。需要提醒的是,上指从2712反弹至今已有11天,最大涨幅达到 14%,虽不算太大,但刚刚突破双底颈线位,回抽确认得一个过程。因此在操作上,不宜加仓,对累计涨幅很大的 股票 反而应该逢高减仓。小涨小跌的暂可不动。


14:05 截至13:26,沪深两市出现震荡上扬的走势,沪指上涨11点报3095点,再度向3100点发起挑战,从60分钟K线看,上指早盘一阳一阴,阴线带上下影,且萎缩明显,短线抛压不是很重。需要提醒的是,上指从2712反弹至今已有11天,最大涨幅达到 14%,虽不算太大,但刚刚突破双底颈线位,回抽确认得一个过程。因此在操作上,不宜加仓,对累计涨幅很大的 股票 反而应该逢高减仓。小涨小跌的暂可不动。


14:58 临近尾盘,沪指盘中震荡下挫,一度得手的3100点转瞬即逝,个股跌多涨少,金融股冲高回落对股指构成较大拖累,短线调整寻求加大,投资者谨慎控制仓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