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大盘实时分析,大家每过十五分钟f5刷新一次

?


周五大盘实时分析,大家每过十五分钟f5刷新一次


10月23日早上09:40正式开始!


09:40??沪指开盘3057.39点,高开5.98点,上涨0.20%;深成指开盘12656.32点,高开31.64点,上涨0.25%,金融 行业 全线高开,涨幅居前。


10:00 昨天强势涨停的次 新股 光迅科技早盘再度大幅走高,涨幅超过8%,今天是 创业板 开板启动仪式的日子, 中小板 次新股昨天集体大涨迎接开板,今日有望继续走强。 罗莱家纺、天润曲轴、世联地产等次新中小股也上涨超过4%。


10:35 从 银行 股首张三季报民生银行(600016)业绩看, 行业 增长继续维持稳定态势,目前股价估值依旧低估;从日出台经济 数据 显示,我国经济复苏趋势未变, 央行 继续维持现行货币 政策 ,刺激经济继续企稳回升。民生银行(600016)升幅超3.5%,领涨银行股,带动其余品种快速上扬;招商银行(600036)、浦发银行(600000)、宁波银行(002142)等品种涨幅居前。


11:00 保监会在“十一”前发布的《关于 债券 投资有关事项的通知》正式面世。通知将险资投资企业债券比例提高至40%,按照保险公司二季度末资产总额37000亿元计算,保险公司最大可投企业债(公司债)规模约14800亿。 二级市场上,受到保险 行业 近期利好不断的影响,国内三大保险股均呈现大幅上扬走势,其中前两日涨幅较弱的中国平安今日突然发力,盘中大幅上扬3%。而中国太保和中国人寿也相继跟风上扬,盘中上涨幅度均超过2%。


11:15??截至10:51,大盘再度放量上攻,沪指上涨56点报3108点,创出近期反弹新高,个股普涨。 技术上看,大盘依然站在缺口和5天均线上震荡,这属于相对健康的状态。今日关注该位置可否守住,如果进一步跌破,或者跌破后无量收起,那么大盘短线可能进入震荡,如果带量收起,那么基本可认为短线调整结束, 指数 将展开进一步拉升。从涨跌家数上看,多头还是控制住局面。从30分钟K线上看,今日开盘攻击到了3100,走势运行良好。


午评:受美股前夜升势提振,A股市场周五早盘重拾升势,沪指一举突破前期高点,并站上了3100点。盘口显示出有两类个股牵引着大盘的活跃,一是金融地产股,尤其是二、三线地产股更是反复活跃,成为市场热钱聚集的焦点。二是 新能源 股,主要是中国宝安、横店东磁、等为代表的品种,如此来看,大盘在短线仍有进一步活跃的趋势,毕竟前者代表着经济复苏的主线,后者代表着 产业 发展前景的主线,如此就有望形成合力,牵引着A股市场的活跃。 从技术面来看,股指在60日均线上方休整结束,再度掀起攻势,5日均线正在向60日均线靠拢。从近期个股的活跃状况来看,金融和地产的的同时崛起,预示着新一轮的中线 行情 的到来,大盘在3000点附近强势整固后有望继续向上突破,通胀受益 板块 依然是关注重点。


13:50 截至13:28,两市维持震荡走高的态势,沪指上涨64点报3116点, 板块 上,交投尤为活跃, 银行 、房地产、煤炭石油等权重板块领涨 指数 ,中石油、中石化、工商银行(601398)、中国银行(601988)、建设银行(601939)、招商银行(600036)、西山煤电(000983)等指标股涨势喜人。 股指再次创出10月份最高,技术上来看,大盘走的是阳夹阴的走势,明日高开的可能性很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