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大盘实时分析,大家每过十五分钟f5刷新一次

?


周一大盘实时分析,大家每过十五分钟f5刷新一次


11月2日早上09:40正式开始!


09:45 沪指开盘报2933点,低开62点,大跌2.07%;深成指开盘12016点,低开280点,跌2.28%。
  消息面:1、据介绍,经测算,全国上述重点人群总数约为3.9亿人。具体接种人群由实施省份的省级卫生行政部门根据疫苗供应量及疫情监测结果等因素确定,并科学、有序地实施免疫接种。中国将根据疫情的进展和疫苗供应能力的提高,适时调整重点人群的范围。
  2、 上海市市长韩正1日表示,上海将于近期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迪斯尼项目最新进展。韩正说,迪斯尼项目牵涉到很多内容,上海市政府近期将专门召开一个新闻发布会,公布迪斯尼项目最新进展,时间“可能是下周”。


10:15 截至9:52,沪深两市维持低位震荡,沪指下跌52点报2944点,个股普跌。美股上周五大幅杀跌,再创短期调整新低,由于近期A股与美股联动再度加强,导致A股早盘双双大幅低开,沪指开盘跌幅达70点,逼近2900点关口,权重股均绿盘开盘,神火股份(000933)、振华重工大超跌4%,上周五暴炒的 创业板 个股基本集体跌停。
  目前两市红盘仅不足50家,由于今日开盘沪指直接开在半年线下方,大幅低开消化了美股暴跌的负面因素,预计盘中有回试半年线的弹升机会,但由于多条均线压制,沪指2900-3000点将成为多空争夺的关键区域,短期方向较不明朗,操作上要高抛低吸,控制仓位。


10:35 截至10:23,沪指下跌20点报2974点,在早盘开盘大幅低开后出现震荡回升的走势,个股跌幅收窄。早逝的大盘低开高走,受到迪斯尼项目明朗的消息影响的伤害本地股涨幅居前,支撑了市场人气,成为大盘走强的中流砥柱。
  由于周一股指的低开幅度过大,在试探性抄底资金入场的过程中,股指盘中存在反复,上证
指数 开盘击穿了半年线,也存在一个回抽的过程,但股指中长期走势仍不容乐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