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此时空仓比什么都难受

今天消息公布重要经济数据,数据显示通胀压力不断加大,银行再次提准0.5个百分点。其实消息一出反而利于市场,因为CPI5.5%创34个月以来新高,这是在预期之中,所以市场上总是有很多先知先觉的人就在等待这种所谓的“利空”。


今天市场承接昨天低点的反弹,今天上午盘中其实就出现盘口5分钟高点,哪怕下午的上冲依然是出现的5分钟高点。但,我们可以看到其实在今天早盘出现高点下午并没有走出大的调整,而是横盘。所以预计明天上午出现的调整依然是以这种强势横盘为主。


在昨天的低点,我就说了,虽然不是最低底部低点,但离最低底部低点非常近了,应该大胆一些买进一些股票,看到今天,地产,银行这类蓝筹股都已经悄悄开始启动,你心里是不是很难受,记得推荐的股票:西山煤电,目前虽然没有获利,但是 我建议大家一直坚持,坚持是有道理的,有时候承受一点点暂时的亏损,总比这个时候空仓看着股票涨而与你无关心里要舒服。


目前,我们要稍微改变一下思路。因为我在之前说过,如果我再以博文形式说低点,基本就是最点,所以在盘中一些分时线重要高低点,我是不会发博提示的 。这里我们可以稍微放缓一个话题“底部低点”。因为从目前来看,昨天的低点反弹其实比我预想中的稍微要强一些,这里会有连续性的一个小反弹,所以从时间来看,只有反弹之后才会再次回探低点,反弹的目的是止血,目前大盘就像受伤的动物一样,如果不先采取止血,我相信后果会更加严重,这个道理大家应该都懂。尽情享受这种反弹吧!推荐个股:600459贵研铂业,知道的人,继续持有!


如果有做现货黄金的可以与我联系,共同交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