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春兰今年亏损可以接受,明年轻装上阵

?


春兰所有的利空截止到今天已经全部出完(在可预见的半年内)。所有亏损都放在今年是正确选择。切除毒瘤,不危害2011年是大幸。


2011年开年,空调库存及老产品基本甩卖完。新生产的新产品不会像这样赔钱了。做个微利应该还是没有问题的,明年底时房地产也可以贡献一些利润。电厂最多不分配但也不会在春兰帐上赔钱。


预期就是这样。股价横盘这么久就是因为目前亏损局面需要年底前处理干净。股价已经反映了所有信息。


春兰年底净资产 公积金每股在6元以上没有悬念。


加上近期股指涨幅而春兰徘徊没动,所以,目前股价已经跌不到哪去,也可以说,股价处于底部区域。而随着年底的临近以及对明年预期的抬高,以及增发优质资产的预期存在,ST春兰将会慢步盘出6元多区域,逐步得到更多资金的光顾。10元之上后,基金会开始大量买进为此抬轿。


若注入电厂,值10元以上,若注入研究院,应在15~20元以上(中期)。


结论:较好的防御品种,随时有大的意外收获。中线看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