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21日晚间上市公司利好消息一览(名单)

安凯客车:与沃特玛战略合作沃特玛今年力争向公司采购一千台纯电动客车

  安凯客车(000868)3月21日晚公告,公司与沃特玛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主要内容为:2017年公告及推荐目录下发后,沃特玛先行向公司采购200台客车,采购的新能源汽车其核心零部件应在符合产品公告一致性的基础上,公司从沃特玛采购电池。沃特玛每向公司采购1辆纯电动汽车,公司需向沃特玛购买2组电池。2017年沃特玛共需向公司采购力争1000台纯电动客车,公司向沃特玛采购力争2000套电池。

  凯撒文化:与东方明珠战略合作

  凯撒文化(002425)3月21日晚公告,公司近日与东方明珠(600637)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发挥各自优势,整合资源,在动漫制作发行、渠道、运营、IP、衍生品、市场、广告等方面实施全面战略合作。

  日海通讯:员工持股计划累计购买5%股份

  日海通讯(002313)3月21日晚公告,3月20日,公司收到北信瑞丰的通知,其管理的北信瑞丰基金日海1号资产管理计划通过二级市场交易累计持有公司股票已达1559.9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5%。注: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于2016年12月26日成立,设立后委托华润信托管理,北信瑞丰为资产管理人。

  安居宝:拟1.24亿收购道闸广告业务

  安居宝(300155)3月21日晚公告,公司拟以自有资金1.24亿元收购涉及郑州、长春、太原、南京、南昌、合肥、东莞、大连、成都、贵阳所在城市的10家区域性道闸广告运营商的道闸广告业务。上述业务收购完成后经营承诺期内,交易对手方将成为公司重要的广告代理合作伙伴,并由其根据公司制定的广告运营流程规范继续拓展当地的广告客户资源。

  东方雨虹:斥资10亿元建设新型建筑材料项目

  东方雨虹(002271)3月21日晚公告,为进一步扩大公司在华东及华中地区的生产与供货能力,促进产能分布的持续优化,拟在江西出资5000万元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南昌东方雨虹,并以该公司为项目实施主体以自筹资金投资约10亿元在江西安义投资建设新型建筑防水、防腐和保温材料生产研发项目。

  国睿科技:子公司预中标1.31亿元项目

  国睿科技(600562)3月21日晚公告,全资子公司恩瑞特投标的“哈尔滨市轨道交通1号线三期工程信号系统采购项目”评标结果公示期已结束,恩瑞特在该项目公示的三位中标候选人中排名第一位。恩瑞特对该项目的投标报价为1.31亿元。目前恩瑞特尚未收到中标通知书。

  山东黄金:子公司拟8.92亿收购金矿勘探探矿权

  山东黄金(600547)3月21日晚公告,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莱州公司拟以8.92亿元购买山东省第六地质矿产勘查院为探矿权人的“山东省莱州市前陈-上杨家矿区金矿勘探”探矿权;双方已经拟就转让合同。本次交易完成后可使莱州公司增加金矿石量1255.55万t,金金属量50233kg,另增加低品位金矿矿石量783.28万t,金金属量10328kg。黄金资源储量的增加,有利于莱州公司增加远期盈利。

  特变电工:控股公司拟约30亿元投资风电项目

  特变电工(600089)3月21日晚公告,3月17日,公司控股公司南方新能源公司与兴安县人民政府签署了《兴安县大界岭等风电项目投资开发合同书》。南方新能源公司拟在广西省兴安县开发白石、荷包山、大界岭等风电资源,总装机规模拟定为30万千瓦,其中白石风电项目预计装机15万千瓦、荷包山风电项目预计装机5万千瓦,大界岭风电项目预计装机10万千瓦,以上项目预计投资金额约30亿元。

  江河集团:子公司中标2亿元工程

  江河集团(601886)3月21日晚公告,公司的子公司上海江河幕墙系统工程有限公司近日收到上海建工一建集团有限公司发来的前滩中心25-02地块办公楼2标(除桩基)项目幕墙专业分包工程中标通知书。此次中标金额为2亿元,约占公司2016年度营业收入的1.31%,工程工期预计为460天。

  卧龙地产拟53.3亿收购天津卡乐100%股权 进军网游业

  卧龙地产(600173)21日晚间披露重组预案,公司拟向西藏道临、完美数字科技、堆龙鸿晖等10家企业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其合计持有的天津卡乐100%股权,初步作价确定为53.3亿元。其中,39.39亿元以非公开发行股份方式支付,发行价格为7.53元/股,发行股份数量为5.23亿股,另外13.91亿元以现金支付。同时,向卧龙控股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总额不超过14.71亿元,用于支付本次交易的现金对价。公司股票自2017年3月22日起将继续停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