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加快理赔速度,提升品牌形象

  为进一步发掘人保财险奥运合作伙伴的品牌价值,提升车险品牌的知名度,推动整体车险业务的健康、快速发展,人保财险河北省邯郸市分公司自2008年5月1日启动了以“携手人保车险,分享奥运盛典”为主题的奥运会倒计时100天大型车险营销活动以来,截至7月20日,共理赔机动车辆案件14766件,赔款金额8382万元,其中,手续齐全后3日赔款案件9320件,7日提车案件5446件,使客户享受到了人保财险公司快捷、高效的理赔服务。   


  由于这样或那样的原因,“投保容易理赔难”的现象使得众多保户对保险公司颇有微词,特别是机动车辆险涉及面广、出险较多,是社会各界感受保险保障职能最深的险种。因此,机动车辆险业务的管理、服务状况,在一定程度上代表着保险公司的经营管理水平。面对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人保财险邯郸分公司依托自身优势,以机动车辆险为突破口,将名牌战略和企业形象战略导入业务管理和企业建设之中,全面启动了“金牌服务工程”,推出了“理赔无忧-车险快捷”服务承诺和“携手人保车险,分享奥运盛典”为主题的奥运会倒计时100天大型车险营销活动。

  人保财险邯郸分公司推出的“理赔无忧-车险快捷”服务承诺,主要是针对在该公司投保了车损险的机动车辆发生的所有符合“出险原因清楚、责任明确、不涉及第三方保险赔偿、本车定损金额在5000元以下的保险事故”条件,理赔服务将保证做到3点:一是全程服务。提供车辆定损、修理、办理索赔全程服务。二是节省时间。在承诺时间内车辆修理完毕或兑付赔款,一次性办妥全部手续。三是无需垫付任何修理费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