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的翻转即可到来

当明白了一些事情、才发现自己曾经在乎的是多么可笑、我不奢望我买的一只股票对我比对我妈还好、以前也是、现在也是、不要给我一些忽冷忽热的温柔、我怕买进的股票不涨,卖出的股票继续涨、股票啊股票如果你真的对我好、能不能对我一直好下去、那么我宁愿不要天天涨停。走着。走着、才发现、我在乎股票的都走的很远很高了。只剩下600300 维维股份一个在原地徘徊、我真心希望维维股份再给我一些突如其来的关心哪怕明天涨那么一点点,给我5个点我就满足了。我怕我会再次爱上它、因为不惑之年的我始终都忘不了旧爱、毕竟我我曾经关注它接近一年了,不是每一次它的上涨,我都会的出现是无比幸福,我想忘记你维维股份,但是一直找不到放弃的理由。


在看看我对技术上的分析,目前在缓跌阶段了我今天在盘中一直告诫大家2313点是双线支撑,这里是一道支撑.这里如果没有大的利空,这也可能成为我今天在日K线的一个买点,下跌空间已经极其有限.从2445到2300都150点了,再跌几十点的杀伤力不会大,我们在这个基础上只能买进不能卖出,由此说法,明天大盘将继续考验2313极限在2309点就会起爆,那就让我们继续等待吧 请大家明天关注2309点重要支撑以及2342点的压力,翻转点在2329点。今天送出大家的股票002606的大连电瓷 标准的一个建仓类型的股票 希望给你带来财富效应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