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又到迷惘时!
           又   到    迷    惘    时   ! 

     周末较清闲,学习草根老师近日文章。发现自己观点有些不同,唯恐有错,特提出警示。  


    草根老师在7月10日(周四)收盘后宣布:大盘反弹结束!


    华思在7月10日“能当第一,绝不做老二!”文章里认为,大B浪反弹正在如火如荼地展开,但大盘会几步一回头。


    草根老师在7月11(周五)里认为,又一轮不敢想象的恐怖暴跌又要开始!


    华思在7月11日却最新发现:大盘有70%可能构造头肩底形态,头部2566点,左肩2696点,右肩正在编织中。果真如此,我等小散们的福音。


     草根老师认为,周四地产龙头000002万科、600383金地集团演出了一出冲高诱多的闹剧,狰狞面目即将暴露!华思却有点异想天开地希望:如果是超级主力的建仓行为呢?


    又到迷惘时!又到转折时!又是看不懂!


    华思不知道右肩在2730点以上能否编织成功,但知道本周内即见分晓。鉴于此,华思认为,仓太满者、获利丰厚者,减减为好!


    草根老师昨晚对担心“踏空”的人们说: 弹指一挥间,我们小散几秒钟便可改正!华思也说过多次,留多一点现金在手,建仓是 几分钟就可以搞惦的亊情 。


    哈!草根老师比华思快百倍,好样的,佩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