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无可奈何花落去…

 无 可 奈 何 花 落  去 ……


   近二个星期,华思说过好几次了,盼望着那激动人心的时刻,大盘携量上攻2950颈线位置。在一片欢呼声中,我会建议大家 卖出,获利了结戓减少一些套牢的损失。


   遗憾啊…遗憾,大盘就是这么个熊样!一而再,再而三在关前却步。


   目前,大盘技术形态十分不妙,2566.53连接2665.91的上升趋势线即将被有效打破,这是一个危险的信号。前几天,在与且伴啬微调侃时说:“任何口水仗, 任何 ‘君子动口不动手’,都只能是死路一条!”“尽管津巴布韦的通胀达到200000%,但也没有悬在我们头上巨大的‘堰塞湖’(大小非)可怕啊!”


   就技术面而言,不妙。就基本面来说,主力们万众一心的、不达到目的不罢休的逼宫,可恶极了!我想,主力们的心思,只有击破2566,除了吓倒一大批人,更为重要的是能使“维稳集团”紧张,他们紧张了,实质性的政策利好就会出来了。是不是“司马昭之心”?我们只需静静地等待。


   最近二次,华思的操作,均是赔了一半手续费出来,连超短线的操作空间也没有。为此,建议大家不要轻易抄底,不要轻易加仓。担心在抄底的过程中不知不觉增加了仓位,不知不觉的把子弹打光。真正到了该抄底时,手上没有几个钱了,那时什么招也没有 了,只有干瞪眼 !


  这是我自己的极为肤浅的想法,请大家多方面考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