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万恶“非”为首
    万  恶   “非”   为    首

    近期,一元几毛成本的“大小非”,如洪水猛兽般地疯狂出逃。前赴后继、迫不及待般的勇猛终于把股市打个稀巴烂。管/理层最近的正式表态:不会限制“限售股存量股份的流通”;不会给“大小非”打造另一个市场的“二个不会”更使大盘雪上加霜。


    最近,看了一些文章,一些知名人士是如何看“大小非”的,相信对我们应有所警示:叶檀称之为“核弹”、张越美名其“兽性大发”、张卫星认为“迫不及待”、郞咸平定性为“无穷掠夺”、谢百三惊言:“进来多少,会给(大小非)吃掉多少!”


    大盘从6124下来至2248,无数股民 断手断腿、哀鸿遍野,本已在地狱般里煎熬。但看了一位朋友转载的赵丹阳团队最新出笼的研究报告,更加毛骨悚然。茅台:120 … 80 … 50 … 30、中石油:13 … 10 … 7 … 5、万科:8 … 5 …3。二、三年内大批地产和银行股会破产,998点三年左右亦会到达。呜呼哀哉!阿门!岂不是奔向十八层地狱?


    有没有如此恐怖?华思无语。给他打个五折,那也骇人听闻!漫漫熊途,万恶“非”为首  … “任何口水仗,任何‘君子动口不动手’,都只能是死路一条”。“尽管津巴布韦的通胀高达200000%,但也没有悬在我们头上的‘ 堰塞湖’(大小非)可怕啊”!这是华思在8月5日“无可奈何花落去”文章里所说的恐/怖之话,上帝保佑千万别成真!


    前几天,又有管理层人士提到的“二次发售”,其实,根本上蒙不了明眼人。所谓以券商为中介,进行“大小非”二次发售,姑且不说这是否合法,本身又能起到什么作用,自欺欺人罢了。“二次发售”卖给谁?如何定价?券商自己能吃下来吗?吃不下来,你难道带着“大小非”们满世界去路演,去寻找买家不成?更加担心的是天天有那么多知名不知名的人士说要如何如何限制、恫吓“大小非”们,我是“大小非”,我不加速撤退才怪。


     以上的话,可千万别吓着各位,我们本来就胆小!灭卡卡 …


    无可奈何之际,唯有三计:一是引颈受戮熬过三两年,大不了当它几年股东去;二是期待大慈大悲、救苦救难的观世音菩萨保佑,政策面出现重大改变;三是学学杨百万,30元成本的中石油,不断的高卖低买,现在的成本居然给他降到了16元左右。


    还是用华思赞扬草根老师、山东古老太古老师的话来作为本文的结束语:


    “比泥鳅还要滑,是‘泥鳅王’!比狐狸还要狡诈,是‘狐狸精’!比老鼠偷吃还要刁,是‘五星刁鼠’!”赞! 赞! 赞!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