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留一半清醒留一半醉

      留一半清醒留一半醉


记得在那大盘步步低,天天跌的日子里,八月下旬以来,重走千点路辅天盖地,甚嚣尘上。赵丹阳团队预测:茅台120 … 80 … 50 … 30元;中石油15 … 10 … 8 … 5。令所有参与者毛骨悚然。


各位记得否,华思曾引述鲁老先生的预测及建议:上证指数打破2000点,进货三成,1700左右进货八成直至满仓。时间表:农历秋分后,(公历9月22日)可供操作的“暖冬行情”。


鲁老先生神人也!


回头看:以000562宏源证券为首的券商股翻了近一番,涨幅40%、50%的遍地开花。可惜的是华思虽坐上了龙头大马,但早早就给抛下了马。一朋友戏谑,华思亏大了!对,咋就那么快忘记了草根老师的教诲“一旦坐上了龙头大马,拉屎拉尿不下来!”真是笨蛋一个。以后各位可引以为戒,相互提醒。


长假即将到来,大盘反弹又到了0.318的黄金分割位,留还是撤,假后大盘会如何演绎,谁也不知道。


但华思认为,在干柴被 点燃后,所燃起的熊熊大火,是不会一下子被扑灭的。周一曾说,基金大面积踏空,回补势在必然。周二也说“有人辞官归故里,有人漏夜赶科埸”不要被吓怕。假后,各个板块的轮动仍会继续进行。因此,我认为,  还是留一半清醒留一半醉,留一半资金留一半货为妥。如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