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科创板上市将迎反弹契机
周四两市高开低走,三大股指涨跌互现,沪市报2917.76点,微涨0.08%,深成指、中小板小幅下跌0.15%、0.43%,创业板收盘1514.20点,领涨0.25%,两市成交3484.7亿元较周三放大5.09%,北向资金结束连续数日净流出,净流入26.97亿元。
盘面板块个股下跌略多于上涨的,行业板块超5成下跌,综合、酒及饮料、软件板块领跌逾0.6%,其它制造、开采辅助板块领涨超2%,有色金属、保险、公共设施板块涨超1%,两市下跌1688家,上涨1611家,涨停34家,无跌停个股,跌幅最大的汇金科技下跌9.93%,跌逾5%的仅25家。
行业板块方面,黄金概念领涨,金洲慈航银泰资源萃华珠宝涨停,科创板对标概念延续走强,三超新材4连板,天安新材三峡新材丽岛新材众源新材涨停,医疗器械概念盘中拉升,龙头九安医疗两连板,冠昊生物博雅生物涨停,石油行业冲高回落,洲际油气封板,西藏板块异动,龙头高争民爆涨停,
沪市早盘最高上冲2945.80点,一度站上5日均线,午后最低下探2907.89点,较昨日低点2908.16点有所下移,收假阴十字星,再度失守半年线,日成交1522亿元较周三1412亿元有所放大。
大盘日K线四连阴,仅周一放量杀跌长阴,连续三日半年线附近缩量运行,调整的幅度比较小,昨日成交量创2822点低点反弹以来地量,再度杀跌的动力已经不足,本轮大盘反弹2440点以及2822点连线的上行趋势,目前位于2900点且支撑力度较强,沪指短期有望在半年线附近震荡筑底,蓄势再度上攻的能量,科创板平稳上市将迎反弹契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